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15)

  本章最佳助攻——killer and  ?


——————————————————————————


  你们好,我是killer……我现在正处于一种十分危险的事件当中……现在我面临着一个决定我生死的抉择……(或者怎么选都会死_(:з」∠)_)


  事情……是这样的……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说……你们两个……是要闹哪样啊?”killer一脸无语的看着分别坐在左右两边的沙发上的nightmare和丽特……


  “什么?不……我没有闹啊……我只是在生某个家伙的气罢了……”玛格丽特对他笑了笑


  “……”killer感觉不大妙


  nightmare翻了一页书“闹?呵……我才不会生一些无意义的气,我只是在看书罢了……”nightmare又翻了一页书,眼睛一直盯着书上的字,心思却明显不在书上


  为什么这么说?呵,你认真看书差不多2秒一页吗?


  ………………诡异的沉默


  “啊……killer麻烦你告诉某个家伙翻书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大声?!”玛格丽特捂住了耳朵


  “呵……killer你给我告诉某个人老子翻书就这么大声!你管不着!”nightmare又翻了几页


  “那个……你们……”killer想插一句话


  “是!killer请你告诉某个家伙……这我是管不着!但是!我认为我应该有权知道我的朋友到底活没活着!”


  “哈!killer你给我告诉某个人,我认为我TM也有权力不告诉他人我的弟弟活没活着!”


  “……”意料之中的没有插进去话啊……killer自暴自弃的想着……


  “你还知道那是你弟!你想杀了他!”玛格丽特站了起来,生气的看向nightmare“你怎么下的去手!”


  “不好意思!我还真TM的下的去手!”nightmare也站了起来看向丽特眼神中似乎也带了些怒意……


  “你别给我说话带脏字!!” 


  “老子偏TM的带脏字!!!”


  “我懒的和你吵!!!!”

  “killer!”玛格丽特突然看向在一旁吃瓜的killer,把killer吓的一哆嗦


  “干……干吗!”


  “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和平一点!”


  “额……是是是”killer敷衍的点了点头,然后收到了nightmare眼刀又拼命摇头“不是不是不是……”摇了几下后,有感觉到了丽特那边传来的一股寒意,又立马改口“不……我的意思是说……”


  “到底什么意思给我(TM)说清楚点……”

  “我……我……”两位大爷求你们饶了我吧_(:з」∠)_那几个家伙怎么还不回来啊!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 ̄m ̄),这就是我目前的情况……不管怎么说都会死的吧!


  “……算了。”玛格丽特叹了口气,扭头回了房间……


  “唉?”(突然放过我了?)killer一脸懵逼的看着丽特关上了房间门。


  “…………切……”nightmare似乎不怎么爽的回了自己房间……


  “等等……什么情况(゜ロ゜)”killer独自一骨,站在基地中央,目光在丽特和nightmare房门之间交换了好久……


  最后他决定…………


  *killer回到了自己房间 


  好不容易逃离危险他才不去作死呢!


  然而五分钟后……


  “老大……介不介意聊聊……”我能怎么办?现在他们俩这感情进度,我和其它骨看着都快急死了好吗!艹艹艹艹艹艹!


  killer决定为了老大的终身幸福拼了!


  “滚……”


  “好的!(๑>؂ಡ๑)”去TM的终身幸福,又不是我的管我屁事!


  killer躺倒沙发上开始擦刀,大概过了五分钟nightmare的门就开了,一股阴冷的气息直窜killer脊梁,使他打了个寒颤……


  “有屁快放……最好不是什么无趣的废话……”nightmare很不爽的看着他……


  我就知道老大会出来的!(等等,刚刚是谁走的那么干脆?)


  killer愣了愣,突然似乎想到了什么,黑色的液态决心从他眼眶中缓缓流出,他在手中把玩起了刀“有个人有办法……让你知道怎么让丽特不生气”


  他停止把玩刀的动作,刀尖缓缓指向丽特的房门,嘴角上扬,坏笑着……


  “有兴趣吗……”

  “…………”


 ̄ ̄ ̄ ̄ ̄ ̄ ̄ ̄ ̄ ̄ ̄ ̄ ̄ ̄ ̄ ̄ ̄ ̄ ̄

  “你TMD确定……这个AU里的sans真的帮的到我?这里看起来……”nightmare看了一眼黑暗的小巷,里面有两个黑影,在做某种不/可/描/述/的事“很不正经……”


  nightmare对那种东西没兴趣,淡淡扫过一眼后就无视了,又撇了一眼killer带他来的建筑物的里面……


  酒吧?


  “放心啦!这里还是error误打误撞得知的……这里的sans可是很懂感情这方面的事哦~” killer耸了耸肩


  “等等!我怎么不知道?error什么时候说找到这么个地方的?”


  “无意间提过一次……然后因为我们不信error又带我们来这里看过,当时老大你好像没在听我们聊天的样子……”(你当时在和丽特聊天……)


  “行吧行吧……”


  “找到他了!这个AU的sans!或者叫他……lust”


  正与别的怪物交谈的lust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疑惑的转过头,就看到了两个和自己有些相似的骷髅……


  “那是……killer?”lust认出了其中一个,想了想,转回头对面前的怪物说“啊~抱歉啦,小姐看来我有些事要忙了,以后打给我吧~拜”说完给了她一个飞吻……然后转身向killer走去


  其实lust根本没给她电话,他也不会给……


 “呦呦呦~看看这是谁啊~killer,我还以为你不会来这种地方呢……想不到啊~” lust一脸坏笑的看着killer和他身后的家伙……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的眼神有些怪,而且莫名想揍他)nightmare不爽的看着他……


  “这是我老大……”killer指了指身后的nightmare


  “这样啊~懂了( ̄∀ ̄)”lust一脸我懂了的表情看着他们……


  “?”什么?他懂我是来找他开导我老大了?


  “上下级恋情啊~不错不错(*๓´╰╯`๓)” 


  ……


  ……


  ……


  ……


  “我回去了……”nightmare果断转身离开……


  “不是!老大等等!你走了我就回不去了啊!”killer拽住了nightmare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你和女生吵架了又不知道怎么哄?”lust坐在吧台前一只手撑着头,一只手拿着刚调好的鸡尾酒,看着nightmare


  “……差不多吧”nightmare晃着手中的酒杯,看着澄澈的暗红色酒在杯中打转…打转……


  “呵……简单~” lust抿了一口手中的酒“搂一搂,抱一抱,亲一亲,再说一点甜言蜜语她就差不多原谅你了~对了!别忘了买点她喜欢的东西,成功几率更大哦~”


  “………………”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他俩不是恋人关系……”killer在一旁默默补充到……


  “……”nightmare愣了一下,说实话,听到这句话,他感觉不大舒服,尤其是……左边肋骨附近……


  “唉?不是?难道是……”lust看了眼killer


  “额……”互相暗恋但不告白的关系?好像没错……


  killer点了点头


  lust笑了笑“啊~原来是一/ye/情关系啊~早说嘛!”


  “嗯?怎么了?怎么都不说话?⊙▽⊙”


  “等等……你干嘛?我喊人了啊!”(゚Д゚)ノ


  “救命啊!”QAQ


 ̄ ̄ ̄ ̄ ̄ ̄ ̄ ̄ ̄ ̄ ̄ ̄ ̄ ̄ ̄ ̄ ̄ ̄ ̄

  “早说你俩是(互相暗恋的)朋友关系嘛……”lust捂着被打的头,抱怨的看着nightmare和killer……


  “很简单!去认个错就好了嘛!她肯定会原谅你的!多大点事(눈∧눈)真是直男……”


  “你说什么?”nightmare放下酒杯看向lust


  “额不,没什么!”(;一_一)


  “算了……走了killer……”nightmare起身打算离开


  “要是真的喜欢最好赶快告白呢~不然,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lust将酒杯举起,看着它在灯光下折射,感受到nightmare传来的目光,笑了笑“当我什么都没说~”


  “……是吗……”nightmare拽起killer正打算走,结果发现……killer睡的和死猪一样……


  nightmare看了看吧台上的一大堆酒瓶……


  “……他送你了” 눈_눈 


  “不,不~我可不要……嫌丢人(눈∧눈)”


  我当时是为什么把他招进来来着?


  强大的邪骨团老大陷入了沉思……


 ̄ ̄ ̄ ̄ ̄ ̄ ̄ ̄ ̄ ̄ ̄ ̄ ̄ ̄ ̄ ̄ ̄ ̄ ̄

  小番外①:


  “等等!” cross在error的传送门前停住了脚步


  “哈?”error看向他“干吗?”


  “要是我们都去接人……老大和丽特怎么办?”


  “没关系的啦~老大不会杀了丽特的~”killer一脸无所谓的说


  “……但不排除他俩打起来的可能……” error分析道“要是他俩打起来,感觉我们会遭殃啊……”


  “那怎么办?就都先回去?”killer疑惑的看向error


  “不如,一个人去看着老大和丽特,其它两个去接人”cross提出了他的建议


  “好啊!”killer表示他赞同


  “好的,你去吧killer”error又打开了基地的传送门


  “等等!TMD为什么是我?”


  “因为虽然你在和老大的关系上和我们一样,但你和丽特的关系比我们都好,所以……”cross顿了顿,看向error


  然后两人一起把killer扔了进去


  “祝你好运( ^_^)/”


 “我艹*&#$%” 


 ̄ ̄ ̄ ̄ ̄ ̄ ̄ ̄ ̄ ̄ ̄ ̄ ̄ ̄ ̄ ̄ ̄ ̄ ̄

  小番外②:


  nightmare回到了房间,把书扔到了桌子上,然后躺在了 床上开始瞪天花板……


  过了一会敲门声和killer的声音响起


  “老大……介不介意聊聊?”


  肯定是关于丽特的……


  “滚……”这句话是他想也没想,脱口而出的……


  外面没有声音了……


  nightmare坐了起来……突然注意到他房间书柜的其中一本不怎么显眼的书里夹了什么 ……


  是一张……照片?还是他变成“nightmare”之前的时候照的……


  记得……是dream那家伙找来的摄影师,结果人家随便拍了一张就匆匆走了……拍的有些花……啊~我还记得他被我切成两半时的表情……真令人高兴……


  ……


  照片上,是丽特挽着dream和nightmare的胳膊把他俩一拽拍出来的……


  照片上……丽特……看的是他……


——“真是的小月饼别害羞嘛~”


——“要拍就大家一起拍啊!怎么能少了你呢!过来啦!”


——咔擦


  他……


  *因为所有人都更TMD喜欢dream!丽特!一定也是的!


  艹TMD, 他刚才这种想法是有多蠢啊……丽特,从没偏爱过谁……一定要说的话……貌似是他自己吧,那时候真的是太蠢了,而且被一个女孩子保护……太弱了,不忍直视,简直弱爆了……


  ……


  ……


  ……


  反面有字?


  ——第一张!全家福(❁´▽`❁)*✲゚*


  …………是啊,我真蠢………………等等!


  ——“我的书呢?”丽特翻墙倒柜的找着……


  ——“什么书?”nightmare合上书疑惑的看向他


  ——“……一本很重要的书!”


  ——“什么名?”


  ——“《童话大全》啊!”


  ——“……你白痴吗!你几岁了!还看童话?”


  ——“哼(*`・з・)nightmare不懂啦!”


  难道!


  nightmare和上看了看书名……


  《童话大全》


   …………



    “有屁快放……最好不是什么无聊的废话……”nightmare看着愣神的killer


  …………是啊…我真是太蠢了……

评论(1)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