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14)

 (注:此处采用的是和平线后的Underswap)


 超市里……


  “额……丽特,我记得,基地好像有刀的吧……而且食材也很充足的说……”cross静静的看着在厨具区挑选菜刀的玛格丽特,又看了看购物篮里一大堆的食材和用具以及衣服,默默祈祷自己的金币足够……


  他当初为什么要对女性生物提出买东西的建议来着?


  "哈,你知道吗?这就是和女生一起购物的后果,东西她挑,钱?当然是你出了……"这是来自X-chara无情的嘲笑……


  “闭嘴chara……”


  “well,东西多囤一点总是好的,万一哪天就用上了呢?而且家里的刀不大顺手,想换一个……”说着丽特挥了挥手里的菜刀“这把不错……”(´▽`)


  玛格丽特顺手就把菜刀向cross扔去,然后在cross反应过来之前落到了购物篮中……


  “……” 


  "可怕的女人……我打赌她的气还没消……"X-chara看着刀静静的说……


  “我也这么认为……”


  “认为什么?” 听到cross“自言自语”的玛格丽特回过头


  “额不,没……” 


  “Papyrus!我说过多少次了!不准拿烟!”


  一声大吼打断了cross的话,然后紧接着一个懒散的声音回答道:


  “我的确没拿啊……我是在买它。”


  “伟大而华丽的sans命令你不准买它!”


  “哦……天哪,这可不妙……丽特我们赶紧结账离…………丽特?”cross环顾了一下四周,连玛格丽特的影子也没有看到……“老大会杀了我的……”


   此时的丽特:


  ‘我刚刚好像听到了“sans”?是这个AU的sans吗?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骨头呢……’


  怀着这种疑问玛格丽特向声源处走去,这时……广播响了起来……


  ——请玛格丽特小朋友到广播室来,你的父亲cross先生在找你……同时如果有人看见一个红色眼睛,长色棕发穿着长裙还披着棕色戴帽披风的女生,请告诉她到广播室来,她的父亲在找她……


  ………………


  ——在说一遍……请玛格丽特小朋-够了!别再重复了!会死人的!-等等,cross先生请您不要抢话筒!滴————————


  “……”


  “C  R  O  S  S!!!”(╯‵□′)╯┻━┻


  “咩哈!红眼睛棕长发穿着连衣裙和棕色戴帽披肩!就是你吧!”之前那个充满活力的声音从丽特背后穿来“别怕!伟大而华丽的sans会把你安全的送到你父亲身边的!”

  丽特转过头想要解释什么但在看清对方长相时卡壳了……他是一个身上穿着盔甲,围着一个蓝色的围巾,围巾打结处还长出了两段像一对小翅膀一样,脸上还带着灿烂的笑容的骷髅


  丽特第一反应:和killer他们好像!


  第二反应:不对!才不像那群笨蛋,这个简直就是个天使!太可爱了!


   而他身后有一个要比他高很多的骷髅,丽特发誓他绝对有两米多了……嘴里还叼着根烟,半阖着眼眶,双手插到橙色卫衣的兜里,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懒惰的气息……


  “sans你这样太不礼貌了,况且……”他打量了一下玛格丽特“这也不像是个小朋友啊……”


  “唉?好像是耶!”


  老烟枪叹了口气,仿佛对发生这种已经见怪不怪了“抱歉小姐……如果我兄弟对你造成了困扰我很抱歉……” 


  “没关系,其实……广播了说的的确是我……因为各种原因……广播员好像误会了什么……再说,你兄弟这么可爱我当然不会介意了”(^▽^)


  “咩嘿嘿!人类你真好!伟大而华丽的sans就知道他不会认错!(≧▽≦)”小蓝莓对她灿烂的笑了一下。


  (//∇//)玛格丽特受到了十万点暴击……


  其实走进来就会发现……蓝莓还要比她高大概四分之一个头……不过这不影响他的可爱!!!


  “对了可以和你们交个朋友吗?我叫玛格丽特!”玛格丽特伸出手……


  “当然!我是伟大而华丽的sans你也可以叫我……蓝莓之类的,反正他们好多人都这么叫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蓝莓积极的握住了玛格丽特的手,并且兴奋的上下摆动


  “well……我你就随便叫点什么吧……” 因为蓝莓正握着的原因老烟枪没有伸手,再说他也懒得伸……


  “Papyrus!算了……他是我兄弟,你也看出来了……他非常的懒!你可以叫他Papyrus或者老烟枪,至少他们是这么叫他的……”


  “太好了,我又多了两个朋……”“不!等等啊啊啊啊!”cross突然冒了出来,打断了丽特……


  “果然……已经晚了吗……” cross似乎有些绝望……


  “你…………啊!是和之前的那群家伙一起的!”蓝莓指着cross大喊起来,并把玛格丽特拉到自己和他的兄弟背后“丽特你小心!这家伙是坏人!他以前和一群坏家伙来这里捣乱过!而且之前还和一个眼睛流黑色液体的家伙打劫了家具店!”


  “等等……眼睛流黑色液体?打劫家具店?是不是胸前还有一个红色的圈?”


  “对……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 老烟枪看着丽特的眼神有些防备……


  而丽特只是依旧保持笑容,走到cross面前,在购物篮里翻出之前拿的菜刀……


  “所以……也就是说……你 也 参 与 了 ? ” 玛格丽特死死盯着cross……


  “等等等等!只是凑巧遇到!所以帮了个忙而已!丽,丽,丽特你先把刀放下别再瞪我了!”


  玛格丽特转过身,看向身后的蓝莓和烟枪


  烟枪下意识把蓝莓挡在身后……


  “十分对不起!”玛格丽特拽着cross对他们鞠了一躬


  “???” 


  “给你们添麻烦了……可以告诉我是哪家店吗?”


  后来玛格丽特只买了手里的菜刀,把cross剩下的金币和自己最近存的都赔给了人家,道了歉并表示以后会还完钱的


  虽然店主一时没缓过来什么情况,不过还是原谅了他们……毕竟有钱就行……


  cross:明明killer才是主谋为什么只让我赔?


  玛格丽特:我也赔了好吗?再说了我又没说不让killer赔……这只是时间问题 *笑


  X-chara:女人什么的果然最可怕了……


  玛格丽特看着蓝莓和烟枪犹豫不决的说“……如果……你们不想和我做朋友了的话……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额……没关系的人类!你之前不是也原谅我了吗?再说你不是已经赔钱了吗?真的!没关系!伟大而华丽的sans和Papyrus还是愿意和你做朋友的!对吧?Papyrus?”蓝莓一脸期待的看着他的兄弟


  老烟枪只是敷衍的点了点头,然后看了她一眼,那眼神分明在对丽特说:“我会盯着你的——”,然后就离开了……


  “啊哈哈……谢谢……”(ˉ▽ ̄;)


  这时,从森林中穿来了:


  轰——


  “发生了什么?”丽特,蓝莓和烟枪向森林看去……


  而cross则是愣了一下然后冷汗噌噌噌的往外冒……


  认真的?为什么我看丽特的时候就总是事故百出?


  “丽特我们该走了……”cross企图支开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瞥了眼cross,立刻意识到:有问题,绝对有问题!然后就头也不回的往森林走去……


  此时的cross内心简直比隔了也的黄花菜还凉……


   “人类!?等等我!你一个人去会很危险的!”蓝莓立刻跟了上去……


  玛格丽特离得越近,她就越确认,闹事儿的这群家伙绝对是……


null

  nightmare表示……如果可以重来……他绝对打死也不要去那里!天知道差不多万分之一的相遇几率就这么让他给碰上了!太TM巧了吧!


  nightmare他们像往常一样,穿梭于个AU之间,收集负面情绪……在他们来到Underswap的时候同时还招来了ink和dream……

  当然,用膝盖想也能知道是人数占优势的邪骨占上风……


  在把dream打到一边后,nightmare的目标成为了ink,他的触手向ink刺去,这时缺被飞来的骨头打开了……


  *小蓝莓加入了战场!


  “ink!你没事吧!”(说起来ink和dream还是蓝莓之前nightmare他们来捣乱时认识的,后来偶尔也会和他们一起聚一下……)


  “啧……麻烦……well看来现在是三对三了……”说着nightmare对killer使了一个眼色,killer笑了笑,瞬移到蓝莓右侧,对他挥了一刀


  蓝莓立刻闪开,但同时error用蓝线缠住ink(ink:不是,error你怎么老缠我呢?),ink立刻在error把他甩出去前捡起画笔,在空中斩断了线,落下的同时nightmare的触手向蓝莓的脚缠去,一直防备killer的蓝莓一个没注意,就被nightmare甩了出去,和ink撞在一起,好在被dream给接住了……


  nightmare坏笑着看着他们,手一挥,身后的触手再次向他们刺去,但…………被一把扔过来的菜刀砍断了……


  刀一直砍到树上才停下……


  “谁!”


  nightmare愤怒的看向菜刀挥来的方向,然后看见的是捂着脸,透露着绝望的cross


  “你TM有病啊!”nightmare对cross吼着,然后意识到了什么……


  等等,今天陪丽特的不是………………


  “可惜了我刚买的刀啊……”一个幽幽的声音从cross身后穿来……


  “明明……很顺手的说…………”玛格丽特推开cross,脸已经黑到只能看见她那和善的微笑……但,只让人感到不安……


  “哦~完蛋……”killer是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出了nightmare内心的话……


  身为负面情绪的化身……nightmare不可能感觉不到她那噌噌往上涨的怒气值……以至于他开始在内心想构思该怎么让她息怒的方法


  答案是——没有方法,祝你好运(๑•̀ㅂ•́)و✧


  nightmare:什么鬼啊!


  “那个……丽特……我……!”突然nightmare怔住了,因为在刚刚一瞬间……


  玛格丽特——怒气值:0% 


  “你不生……”nightmare还没说完玛格丽特已经略过了他,直径走向了……


  “d...dream!”


  “!丽特!”dream认出了面前的人,立刻从地上爬起来抱住了她“哦!天哪……你还活着!可是,怎么?算了!你还活着……你还活着就好……我...我一直以为你已经死了!”

  丽特回抱住他“我也以为你死了!nightmare明明说你死在那次暴动里了!nightmare说……nightmare……night……”丽特逐渐发觉到了什么……


  “你说他死了!!!”玛格丽特放开dream看向nightmare……好吧,她现在是真的生气了……


  “well,他马上就死了!”nightmare似乎也生气了,触手向dream刺去,dream立刻进入备战状态,但丽特迅速挡在了他身前……


  触手……停了下来……


  “你疯了!他是你兄弟!”


  “那又如何!怎么……你现在知道dream还活着,要护着他们!投靠他们了是吧!”nightmare想动手……可他下不去……有一种莫名的情绪……阻止着他……这很不妙……很不妙……nightmare想着


  “什么?不,我没这么说过,你为什么这么想!” 玛格丽特很是不解,很不解……


  “因为!”  所有人都更喜欢他!而不是我!所有人……  “因为……”  我怕你被抢走啊……


  为什么……他会这么想……明明只要刺下去……不行……我不能……为什么……艹!TM的烦死了!


  nightmare很烦躁,他用触手缠住玛格丽特直接瞬移回了基地……


  “丽特!”dream想抓住她,因为天知道他那残忍的哥哥会对她做什么,但他……没抓住……


  error几人对视了一眼,决定先离开去把那两个新家伙带回去……顺便……问问cross什么情况……


  “糟了!他们把丽特带走了!怎么办!” 蓝莓担心的看向dream……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dream只希望,丽特能没事……


  其实还有一件事,dream感到很奇怪……


  为什么……哥哥,不攻击丽特……要是我……他早就把我刺穿或者丢到一边去了……


   也许……


  dream眼前一亮,貌似想通了什么……

null

  小番外:

  一直沉默的ink突然发话


  “我想起来了!”


  “什么?你知道怎么找到丽特了?”蓝莓和dream立刻看向他


  “我想起来我之前要给你说什么了!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她就叫玛格丽特!她也和dreamtale有关!dream你可能认识!”ink似乎因为想起来了这件事所以非常开心……


  dream/蓝莓:…………所以你刚刚完全和我们不在一个AU吧!

  

  

  

  

  

  

  


评论(4)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