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16)

  “咚咚”门被敲响了……


  “谁啊……”


  “是我……nightmare,丽特你开下门……”


  “………………”鸦雀无声


  nightmare张嘴又要说什么门突然打开了


  可就在他还没来得及反应,一只手飞快的在门上一拍,一张纸贴了上去,然后门又“嘭!”的一声关上了……


  “……你贴倒了”


  “!”


  那只手又伸了出来把纸反了过来接着迅速关上了门……


  上面写着: 禁止章鱼入靠进


  “……我是真的有事!还有你靠近的近写错了!笨蛋!”


  “……哈?我又没上过学!我都是自学的,写错又怎样!再说……你有什么事你就不能站在门外说吗?为什么一定要让我出来……”里面的人愣了一下立即反驳了起来,但似乎有点底气不足的样子……


  不对,好像不是底气不足……


  nightmare打算暴力开门的触手停了下来,他把头贴在了门上,听见里面似乎有刻意压低并且有些颤抖的喘气声……


  “……呵”nightmare额头抵在门上,又敲了敲门“丽特,你不会……一个人躲在里面哭吧?”


  语气有些像是在说“啊~你果然是个笨蛋~”的样子……


  “!才!才没有!”


  “是嘛~”nightmare开了几下门,确认是锁上的后,把一只触手变成钥匙的形状开始开锁“我可不信~”


  里面似乎传来了什么窸窸窣窣的声音


  “咔哒!”门开了,nightmare推开门


  “丽特我…………………………”nightmare在看到她时愣住了……


  “干吗?”


  “……你干嘛把带帽披风反着穿还用帽子挡住脸?很吓人的知道吗?像是头转了180度一样”


  “我生气时就喜欢这样不行啊!再说了你管”“对不起”“我啊……”


  “…………你说什么?”


  “那种蠢话我怎么可能说第二遍!”


  “……那个,你”玛格丽特想要说什么,但……


 “我在这边啊蠢货!” nightmare有些头疼的捂住了脸


  “唉!噢……”玛格丽特转了转身,然后背对着nightmare


  刚要开口,就被某骨逮着肩膀转了个180度……


  反应过来的玛格丽特:好尴尬,没脸见人了……(/~\;)


  接着,丽特感觉到面前的家伙似乎叹了口气,然后扯下了她面前的帽子,然后她就看见nightmare一脸“果然啊……”的看着她,还用戳了戳她眼角


  摆了明的在说“我就知道!你哭了!”


 丽特张了张嘴,但发现好像没什么好反驳的……


  “我……我刚才…………打了个哈”丽特还没说完,就被nightmare抱住了,然后她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


  然而此时的nightmare……


  我艹,我接下来应该干什么来着?lust是怎么说的来着?TMD完全忘了啊!早知道就该把那家伙一起带过来啊啊啊!先抱着吧……


  等等等等等等,我好像想起来了!好像是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等等等等,什么鬼?这玩意有效?


  不过丽特好像确实不生气了…………


  举高高什么的就免了吧……那…………抱完了是不是要亲来着?但是亲,亲,亲,亲哪啊?lust没给我说啊!!!可恶啊!


  然后……nightmare一脸淡定的亲了一下丽特的额头……


  “……”震惊中——


  “……”


  等等等等等等!怎么没反应啊!不是,脸怎么越来越红了?不对啊!这反应?难到不应该是说“我原谅你”的吗?


  噢!对了!还要送礼物来着!


  nightmare又从兜里掏出了一个黑色的心形项链,从丽特背后给她带了上去……


  “……”震惊中——


  “……这个,送你……”


  房间内静了一两秒,nightmare看着项链想到了什么,他半环着丽特拿起项链,并……打开了它……


  里面的东西让丽特回过了神来……


  “这不是我的……” 


  “第一张全家福?有的时候我不得不说你真的很蠢,谁会把照片夹在书里……我找怪物用魔法把它缩小了,又放在了里面……所以”nightmare观察了一下丽特的表情,又确认她没有产生负面情绪后说:“所以,你愿意原谅我了吗?”


  “唉唉唉唉唉!我愿意……愿意愿意愿意愿意!你是怎么找到它的!我找了好久!”玛格丽特高兴的看着照片在原地转圈蹦了几下


  “说好了!不准反悔!不然我会让你后悔的……”


  “当然不反悔不反悔!但是你以后不准再对dream这么差了!知道了吗!”


  nightmare点了点头“是是……”知道才怪……


  “等等!这张照片上还少了什么……” 丽特突然冷静了下来,摘下项链,又取出照片,跑到书桌前那笔画了画……


  “好了!你看!”丽特开心的组装好项链,举了起来,给nightmare看


  nightmare疑惑的看向照片……


  “!”


  照片上,原本的nightmare是小月饼的样子,但现在,被黑色的墨水涂成了……他现在的样子……


  “喜不喜欢!✪▽✪” 


  “……呵,把我画的丑死了……”


  “切~”(`▽´)


  nightmare不得不承认……他这个最痛恨积极情绪的怪物,真的有些开心……


  “等等!”  


  一声大喊吸引了丽特和nightmare的目光……他们看向丽特房间的门口,那里已经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骷髅……


  而那个扒在门框上大喊的……是刚醒酒就走到丽特门前观察他们两人发展进度但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愿意”然后大脑就开始放空的killer……


  “你们两个在我睡觉时发生了什么!怎么这么快就结婚了!谁去办婚礼啊!”


  然后killer就被丽特给揍了一拳……


  “你是笨蛋吗……”丽特走出了房间


  “……丽特!”nightmare突然说道……


  “嗯?”


——“要是真的喜欢最好赶快表白呢~”


  “我……” nightmare伸出了手


  “?”


——“不然,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


  “…………你鞋带开了” 他又收了回去


  “唉?”丽特低头看了看鞋


  “还真看?你是笨蛋吗!你穿的是靴子拿来的鞋带?”


  “不是!你这家伙怎么莫名其妙的啊!”(ノ=▽=)ノ┻━┻


  “逗逗你而已!谁知道你竟然真的这么笨啊!”


  “nightmare!!!”╰(‵□′)╯ 



  “如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那么说吗?”


  “…………我不知道”


  “为什么那天不告诉她呢?如果你告诉她,现在或许不回变得这么,我是说……棘手”


  “你不懂……因为………………因为那天她站在光下,而那是我……伸手也触碰不到的……”


  “或许……这样最好……………………对她来说”


——————————————————————————

小番外:


  “对了!nightmare!”正躺在沙发上看项链的玛格丽特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坐在小沙发上看书的nightmare


  “干吗?” nightmare翻了一页书


  “你买项链时给人家钱了吗?”


  “这项链我一直都有,忘了什么时候得到的了……最近翻出来的……”nightmare又翻了一页书


  “是吗……”


 “等等!” 


  “又怎么了?”nightmare再次翻了一页书


 “那你缩小照片后给人家钱了吗?” 


  “……”nightmare没有翻书


  “他说免费的……”


  “真的?”


  “真的……”nightmare没有发现自己一次翻了两页,继续看着……


  “是吗……他人在哪?要好好谢谢才行!”


  “不……他特意说不用找他谢了”人都被我干掉了,我上哪找人给你谢去?


  “唉?是吗……那他还真是个好怪物啊……”玛格丽特静静的看着nightmare,似是在辨别他说的话的真假……


  “哈哈……是啊……”nightmare合上了书,走回了他的房间“真难得……”然后关上了门


  

评论(1)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