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梦兄弟生日特辑

背景:现在剧情发展的背景(*邪骨已找齐*丽特和nightmare还是朋友【更偏向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关系)


  作者:祝梦兄弟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早生贵子!(等等我在说些什么?)


  玛格丽特:……nightmare你和……


  nightmare:我不是,我没有,丽特你别听她瞎说!


 ̄ ̄ ̄ ̄ ̄ ̄ ̄ ̄ ̄ ̄ ̄ ̄ ̄ ̄ ̄ ̄ ̄ ̄ ̄ ̄

  邪骨团基地里,丽特正在收拾房间,无意间翻出来她的记事本,原本抱着“让我看看还有没有没还完的钱”的心情打开了记事本,却翻到了一个被她用红色的笔记下并且圈了几圈,还怕自己看不到似的在一旁画了两个五角星和三个感叹号的时间……


  “嗯?今天是nightmare和dream的生日啊……”丽特感慨了一下,并翻到下页……


  !!!


  “今天是nightmare和dream的生日!”

  刚反应过来的丽特发出了惊讶的大喊,以至于把在餐桌前像往常一样在空闲时间填饱肚子的horror给吓的差点没当场噎死……


  “丽特你在发什么……”horror话说到一半就看到玛格丽特突然从房间里冲出来,抓着门框旋转了180度,然后开始敲隔壁nightmare的房门……


  horror决定当做没看见……


  “nightmare!nightmare你在不在!我有事找你!”


  丽特敲了一会,但是没有骨回应,倒是把隔壁的cross给叫出了房间


  “丽特,老大出门了,你不知道吗?”


  “唉?出门?现在才八点多……他出门干什么去了?” 


  “他出门当然是收集负………………”


  “……收集什么?”


  “收,收集,收集……”cross把目光瞥向一旁的X-chara,示意他帮他瞒过去……


  “收集情报!对!收集其它AU的发展情况……以后好讲给你听!(′▽`;)”


  “……是吗”


  “对,没错就是这样”


  X-chara:下次你能不能管好你自己的嘴……还好爷聪明……


  “丽特你找他干吗?”*killer也凑了过来


  “今天是nightmare和dream的生日啦~我们来给他办一个派对如何?” 


  “不感兴趣”×6


  “这种时候你们倒是团结起来了!还有,murder,fell,error你们又是什么时候来的啊!”


  “我想想……”murder低下头沉思了起来“啊!大概是在killer问完问题后来的……”


  还真的回答啊……


  “唉?是吗……真的都不参加?”丽特在他们点头符合后很遗憾似的叹了口气,“不经意间”说道“唉好吧,太可惜了……我记得生日有好多美食和零食的说……算了,反正那些东西吃多了也不好”


  horror,cross和error顿住了……


  “在生日这天也有好多恶作剧可以玩的说……像是把蛋糕拍到nightmare脸上什么的……唉……看不到了啊……”


  killer和fell愣住了……


  “而且很受像Papyrus那样的怪物欢迎呢……如果参加的话,他会很开心吧……”


  murder顿住了……


  可恶啊啊啊!!!把柄被抓的死死的啊!这还怎么玩!(ノ=Д=)ノ┻━┻


  “那个……我觉得,竟然丽特你怎么想办生日派对……那我们就勉为其难的帮帮你吧……”killer缓缓的开口了,其它骨也都符合着“对啊”“没错”之类的……


  众骨看着丽特快咧到耳朵后面的嘴角,非常不爽,但又能怎样呢?人家的后台可强大着呢……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


  nightmare回到了基地,结果基地一片漆黑,一转身就看见玛格丽特和其它骨围成一个圈中间放着点着蜡烛的蛋糕……


  “………………”


  “你们在搞什么邪教仪式啊啊啊!” 


  “嘭!”ink拉开了手里的🎉


  “生日快乐~”


  “嗯?今天我生日?不对等等!为什么你这家伙和dream也在这里啊啊啊!”


  “不!还有华丽而伟大的蓝莓哦!”蓝莓拍了拍胸脯,抬了抬下巴,一副很威风的样子


  “给老子滚出去啊啊啊!(╯‵□′)╯︵┴─┴”


 ̄ ̄ ̄ ̄ ̄ ̄ ̄ ̄ ̄ ̄ ̄ ̄ ̄ ̄ ̄ ̄ ̄ ̄ ̄ ̄

  过了一会后……


  “……所以……这就是你把他们几个叫来这里的原因?” nightmare静静的看着面前脸上和手上贴着创可贴,表情十分激动的玛格丽特……


  “对啊对啊!今天又不光是你一个骨的生日,所以……”玛格丽特双手合十用真诚的眼神看着他“拜托……今天你和dream生日,好好聚聚嘛……”


  “…………怎么弄的?”


  “嗯?”


  “手和脸,创可贴,怎么弄的?他们伤着你了?”nightmare瞪向乖巧的站成一排的邪骨和dream等人……


  “……不啦,手是做蛋糕时伤到的,脸上的是…………不小心划伤的(;^▽^)”丽特摆了摆手示意身上的伤和他们没有太大关系……


  (其实手上的是做蛋糕时为了保护第12个蛋糕不被horror吃掉,所以去挡着horror时被horror咬到的;脸上的是dream他们刚来时和killer他们打了一架,她为了劝架不小心被误伤的)


  “所以,你就同……”“我从来都不过生日,这次也一样。”


  “唉?”丽特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dream似乎有些愧疚的看向一边……


  nightmare盯了他一会,就回房间了


  “想过……你们自己过吧……”


  “……”


  气氛……有些不大好


  “那我们开始吧!”ink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也对,他怎么可能会受到影响……


  “ink……”丽特无语的看着他


  “好嘛好嘛,当我没说……”ink摊了摊手


  “well,我不得不说,你这完全是自找的……”error吃着手中的巧克力,一脸看戏的表情说道。


  丽特不满的看了他一眼(也不知道是谁刚才和乖宝宝一样站在那)


  “唉……你们看着horror别让他把蛋糕给吃了,我去和nightmare谈谈……”


  “抱歉……”丽特经过dream时听见他轻声说道“都是我的错……”


  丽特停住了脚步,对dream笑了笑“这并不是你的错dream......别让自己压力太大了,活着就要轻松点嘛~”


  *丽特敲了敲门,并走进了nightmare的房间……


  轻松……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nightmare……为什么不过生日呢?”


  “那种无聊的东西谁要过……”nightmare坐在床头边的书桌前看着书。


  “怎么会无聊!和朋友家人一起过生日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了~”丽特坐在了床边,趴在桌子的一角,看着nightmare


  “有趣?我可不觉得,我讨厌生日,尤其是……”


  “看着其它人为他们自己出生而感到高兴的时候?”丽特打断了nightmare“每次我在窗外看见他们笑得那么开心,我就很羡慕他们……”


  “……”


 “有人会为他们的出生而露出笑容,而我……就只会遭到他们的唾弃……” 


  “真不公平啊……”nightmare缓缓说着,嘴上依旧挂着恶劣的笑容,也不知是在说谁……


  为什么……只有我的出生,不被世人认可呢……


  真不公平啊…………


 “喂!horror!你冷静点!你已经吃了11个了还不饱吗!” 


  “都11个了也不差这一个啊!”


  “…………噗嗤”丽特突然就笑了出来“但是现在……有人为你的出生感到高兴了不是吗?”


  “…………”


  “走啦……再不走就可能真的抢不到蛋糕了……”玛格丽特把贴着创可贴的手在他眼前摆了摆“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劲才做出来的……”


  “……唉……跟一个小孩一样,真拿你没办法……”nightmare翻了一个白眼,放下书,向外走去“仅此一次……”


  “好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dream把蛋糕举在头顶上ink和蓝莓在他前面护着,killer和fell死死拽着horror,murder在horror后面拉着horror的脚,horror拖着那三个骨不断向蛋糕前进,error在一旁和cross边吃零食边看戏……


  nightmare和丽特出来时就是这么个情况……


  “你们……杂耍吗?” 丽特笑着嘲讽道


  “丽特你别在看戏了啦!快帮忙啊!”dream无力的向丽特求救中——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把horror安定下来后,丽特如愿以偿的给nightmare和dream两人过了生日


  “老大!看着边!” killer喊到


  “哈?”nightmare一转头,三块蛋糕猛地拍到了nightmare的脸上,紧接着是fell和killer的大笑声和nightmare的怒吼声……


  共犯之一玛格丽特转头看向了一旁的dream,并向蓝莓和ink使了一个眼色,两骨一人逐渐逼近dream


  “那个……等等……”


  “dream~生 日 快 乐!”


  三块蛋糕同时拍到了dream的脸上,dream无力的躺在了地上……


  杂糖罐活动中,丽特蒙上眼睛后挥了半天也没砸到


  “嘭!”


  “打到了!”


  “你-你打-打的-的……是我!!!”


 结果当时丽特就被error给追了五分钟……


  “horror你是怎么打的这么准的!” 丽特惊讶的看着horror手起刀落,精准的打到了糖罐……


  “简单,顺着糖的气味就打到了啊~”


  最后,murder实在看不下去丽特不停的拿着糖嗅来嗅去了,直接给她说“horror逗你玩的,袋子上有一个小洞,你没发现吗?”


  “有够蠢的……”这是nightmare在丽特石化后补的刀……


  fell早就在她真信了horror的话后就一直在忍笑了,现在直接笑得从沙发上滚了下来,还不忘因为磕到头而喊一声“艹”


  “哥!你别这么说嘛……丽特已经很努力了……” dream拍了拍丽特的后背


  “dream!你就是天使”QWQ


  “切,披风配色是挺像鸡的,会不会飞就不一定了……”nightmare默默讽刺道


  “哈?人家那是金色!颜色那里和鸡像了?再说总比你这颜色不像章鱼,但形状一样的好吧!”


  “你TM说谁像章鱼?”


  “谁有触手谁是啊~” 


  “额……等等,你两个不要吵啊……”dream在一旁劝架中……


  “咩!那边吵起来了唉!”和ink一起吃蛋糕的蓝莓戳了戳ink并指了指


  “唉!真的耶!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ink显得异常兴奋,一只眼睛变成了星形


  “打不起来的……那是老大和丽特的日常……”明白人cross在一旁说道


  “咩哈?为什么?”蓝莓疑惑的看着cross


  cross酝酿了很久,最后说出了一句:


  “你还太小,不适合知道……”


  “华丽而伟大的蓝莓是成年骨了啦!” 


  cross确认nightmare和丽特没有注意这边后说“额……好吧,其实老大和丽特是互相暗恋的,只不过他们都不承认,也不知道罢了……”


  “我就知道!所以丽特真的是我未来嫂子啊!”dream突然冒了出来。


  “唔啊!你吓我一跳!等等!你们千万不要在nightmare和丽特面前说我给你说过这些事哦!不然会出人命的!”


  “我就TM知道,老大和丽特关系不大对劲!”fell突然说道


  “没错我也这么觉得……” murder点了点头


  “辣起普四以后普能惹丽特喽”(那岂不是以后不能惹丽特喽)horror一边啃着鸡腿一边说道


  “当然!我之前惹了丽特一次,后来就被老大钉在墙上,第三天才下来!”killer在一旁一边吃着手中的薯片一边说着


  “我可以作证”error符合道


  cross:你们又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都聚在那干嘛呢?”nightmare和丽特走了过来


 “没事!” 众骨异口同声的说道


  “…………是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丽特和nightmare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其它邪骨和dream等人看她们的眼神总会变得有些奇怪……


————————————————————————

  小番外:


  dream十分开心的走在某AU的路上


  某人:你为什么这么开心?


  dream:因为我哥有人陪着了~


  某人:为什么?


  dream:因为我过生日时多了个嫂子~


  某人:???

评论(4)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