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13)

    在丽特和killer的不断努力下,终于在规定时间内(nightmare:你认真的?)把基地恢复了原状……


  晚上,丽特在大家都回房后,鬼鬼祟祟的拿出藏在床下的ink送给她的笔,又悄悄拿出一张纸,坐在书桌前,写了起来:


  ——ink?你在吗?


  ——唉唉唉!我想想……是……丽特!对吧!我在!有什么事吗?


  ——就是……你经常遇见nightmare他们对吧……


  ——⊙▽⊙


  ——…………,我的意思……你最早遇见他们是什么时候?


  ——唉?第一次遇见吗?我不记…


  ——不!我是说,你一天最早几点遇见的他们?


  ——额(´^`;)不知道,不过好像……按你那里的时间来说,大概天还没亮……四点左右吧……不过你问这个干什么?⊙ω⊙


  ——额……没什么(´▽`;) ,只是好奇……


  ——唉唉唉!丽特也画表情了耶!


  ——这不是重点吧喂!


  ——嘛嘛~时间貌似也不早了,丽特你快睡觉吧!拜拜~


  ——拜~


  “……” 丽特看着纸上的对话,若有所思的说“ink的字还蛮好看的嘛……”(所以你有什么资格说ink啊!)


  丽特把纸毁尸灭迹后靠在板凳上“四点吗……好!”


  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她又悄悄走出门,到厨房里翻出之前买了没有用过的咖啡,泡好,坐在餐桌前,正对着钟表,然后开始熬夜……


  说起来,貌似是因为她的灵魂吸收了黑苹果的原因,在黑暗里她的视力比原来好了不止一倍……


  然后不知过了多久……


  原本装满了咖啡的杯子不再冒出诱人的香气,在黑暗而静谧的客厅里,只有时间流逝的嘀嗒声和一位忍不住困倦而撑着脸在餐桌前熟睡的少女的轻鼾声……不,等等……还有一个有着四只触手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少女身旁并且同样一只手撑着脸的怪物


  不同于他看向其它生物的眼神,她闭着眼,他看向她,眼中满是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感,当然,那与他的身份十分不符,那是——爱意


  他瞬移回了房间,再次回到这里时,手中多了一张毛毯,他轻轻为她盖上,目光不由自主的停留在了她熟睡的脸上,缓缓划过她的眉,眼,鼻梁,最后顿在了那微张的薄唇上……


  良久……


  或是感觉到了什么,她缩了缩身子,断断续续的吐出一句梦话:


  “nightmare……停下……不能……打架……不……”


  ‘这是……做噩梦了?’他想着,嘴角勾起一丝坏笑,却又带着几分兴奋,用手轻轻扶起她的一缕发丝,俯下身,终究还是没有去亲吻那窥视已久的双唇,而是手中的发丝……就像是……怕弄脏……


  低沉而磁性的声音打破了这片宁静,很轻,却又有些兴奋,貌似是不想将熟睡的小家伙吵醒,却又像是想让她醒来发现现在的情况……


  “真高兴……我在你梦里……”放下青丝,小心翼翼的戳了一下她的脸颊“那么……晚安,祝你有个美妙的恶梦,小傻瓜……”


  那个怪物离开了客厅……


  “nightmare………………”又是一句梦话


  就像是美女与野兽,只不过,这是段……不敢言说的恋情,也是……最悲催的恋情……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天……


 “啊啊啊!我怎么睡着了!啊啊啊!这咖啡怎么不管用啊Q▽Q唉?哪来的毯子?啊啊啊不管了啊啊啊!” 这是一大早就在哀嚎的玛格丽特……


  “丽特?你醒了?”cross从房间走出了就看见玛格丽特蹲在地上画圈“额……今天是我陪,噫!”cross被玛格丽特转头看他的眼神吓到了……


  “………………是cross啊~”


  *cross感觉大事不妙,如果可以,他想闪人……


  “cross的话……一定知道他们去哪了对吧(*^ω^*)”玛格丽特缓缓靠近他


  “额……不,老大为了防止你逼不是,友好的寻问所以不会告诉当天留下来的人他们去的地址……”


  “……”盯——


  “真的……”


  “……”盯——


  “……那个……要不我带你去其它AU玩玩?”


  “……”盯——


  “我知道一个很有趣的AU,你肯定会感兴趣哦!”


  “……”盯——


  “……”


  “唉……好吧_(:з」∠)_”


  “是吗?哈……太好了……太好了……”终于不盯着我了……天知道她眼神有多恐怖π_π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番外:


  ink正拿着纸发呆,过了一会就把纸收起来了,这时dream回来了,他看着刚回来的dream陷入了沉思……


  我好像又忘了什么……是什么呢?


  作者:ink……第二次了……是病,得治눈_눈


 ̄ ̄ ̄ ̄ ̄ ̄ ̄ ̄ ̄ ̄ ̄ ̄ ̄ ̄ ̄

  本篇文风:


  沙雕——正经恋爱文——沙雕……_(:D)∠)_

评论(3)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