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12)

  (注:因为error说话时的卡带音(error:什么鬼!)打出来既耗时间又占字数所以直接和其他人一样不再像“这-这样”打出来了(๑>ڡ<)☆)


  “我说真的……要是找不到就算……”


  error话还没说完,就被nightmare的怒吼声给打断了……


  “要是找不到,我要你们还有什么用!你们干脆就都给我去死吧!”


  “……well,当我没说……”error抱着偷溜回空间去看电视节目的心打开了他空间的门……


  玛格丽特:额…………


  error:…………


  玛格丽特:……嗨?


  error: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等等!我来给你解释……”玛格丽特正想向error解释一下她为什么回在这,结果……


  “好多巧克力啊哈哈哈哈!”error直接忽略了她,然后冲进了她身后堆的和山一样高的巧克力之中……


  “……好吧,我希望这些巧克力可以让你不要介意我放走了ink……”玛格丽特小心翼翼的说出这些巧克力出现的原因……


  “当然不介意!行了行了!没事了就赶紧给老子滚出去吧!”error一边躺在巧克力堆中画“雪”天使,一边对她摆了摆手……


  “真的吗!谢谢啦!你最好了!拜~”玛格丽特立刻从传送门跑了出去,还贴心的关上了门……


  “是是是……等等!你放走了谁?算了……管他呢……”


  “玛!格!丽!特!”一个超级不爽的声音从她身后穿来……“你TM知不知道老子找了你……”


  “nightmare!Q▽Q”玛格丽特猛地冲到nightmare怀里“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们多久啊!”


  “我都快长毛了……我说真的_(:з」∠)_我都快担心死了……”


  怎么说呢……这句话把nightmare憋了一肚子的火给压了下去……


  ‘回来晚了啊……很无聊吧……’nightmare想着,回抱住她,优揉了揉她的头……


  “抱歉让你担心了……不过,我回来了……”nightmare感觉愧疚爬上了他的脊梁……


  “我一个人在家超无聊的……”也很孤独的……


  nightmare看着她越来越委屈,实在是不忍心再让她一个人在家等他们一整天了……


  “……well,要不然……”“天哪!nightmare那是谁?是新成员吗?你好啊!我叫玛格丽特!可以和我交朋友吗?”


  “什!?”nightmare一脸懵逼的看着刚刚还在他怀里撒娇,下一秒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跑到killer面前打招呼的小家伙,刚积攒起的愧疚感碎成了渣渣……


  “额……”killer明显感觉到基地内的室温下降了好几十度,当然……傻子都能看出来是丽特身后不停地散发着“我还没抱够……”“呵,女人”“在不把她给我你就完了”“看什么看!那是老子的!不准看!”的气息的章鱼的原因……


  “……好吧,虽然已经知道了,但是亲眼看见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一个人类,在这里?well,你好,我叫killer……”话音刚落,一把红色的刀笔直的向玛格丽特刺去


  丽特习惯性的向旁边一闪“好吧,这种程度是伤不到我的,毕竟,我怎么说也是从小被追杀大的啊(*^v^*)”


   “呵……我当然也只是试探一下……”killer打量了几眼丽特,便坐到小沙发上擦刀去了……


  “……nightmare他的意思是愿意和我交朋友了?”


  “谁知道,这TM关我什么事,你TM干嘛不自己去问他?”nightmare貌似正在气头上……


  “对啊!我可以直接去问他啊!”


  “艹!”好了,现在是真的在气头上了……


  “killer?对吧?所以……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吗?”


  “朋友?呵,我是个杀手……要朋友干什么?除非……”killer停下了擦刀的动作,眼眶中不断流出黑色的物质“你可以给我LOVE吗?”


  “不可以!”拒绝的十分干脆……


  ‘哈!干得漂亮’(来自怨念极深的nightmare)


  “……你听懂我在说哪个LOVE了吗?小丫头?”


  “他说的是我给你讲的那个LOVE……”nightmare在旁边幽幽的来了一句……


  “噢~等等!你叫我什么?”


  “小丫头啊!不然嘞?”killer摊了摊手,不知道为什么显得他脸上的笑容贱贱的……


  “well,killer先生,我记得我给您说过我的名字叫玛格丽特,不是小丫头”


  “是是是,小丫头”


  “是玛格丽特”保持微笑中——


  “嗯……嗯?不好意思我走神了,你说什么小丫头?”


  “是玛格丽特!Margaret!”


  “知道了,小丫头……”


  “你!啊啊啊啊!算了,我去做饭……”


  第一局:


  killer VS 玛格丽特


  killer胜——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天凌晨——


  经过昨天的事件,nightmare决定每天留一个骨在基地,用抽签决定顺序……然后…… 


  “……认真的?”killer看着手中写着①的纸条……


  “没办法……这就是规定。”cross拍了拍killer的肩膀……


  “行了,我们走吧……”nightmare极其不爽的看着手中写着④的纸条……


  然后其它骨就走了,只留下killer一骨留在原地……


  “所以……这就是把客厅搞得这么乱的理由吗!”(ノ=▽=)ノ┻━┻


  玛格丽特气急败坏的指了指乱成一团的客厅……现在客厅就像是城管来过一样……


  “额……不,这纯属我想气你,我不怎么喜欢你脸上的笑容,那总是让我想起一个令我不爽的家伙……噢!对了,老大还警告我不要伤害你来着……”killer坐在他唯一没有倒过来的餐椅上擦着刀……


  “深呼吸……呼~好吧,那么我去收拾……”玛格丽特捡起地上的扫把,路过killer时,“无意间”勾到了椅子腿,又“无意间”用力一拉,“不小心”让killer坐的椅子翻了过来,使killer摔在了地上……


  “噢!天哪!不好意思我没看见你在那……” 玛格丽特对他笑了笑……


  “……”


  第二局:玛格丽特 胜


 ̄ ̄ ̄ ̄ ̄ ̄ ̄ ̄ ̄ ̄ ̄ ̄ ̄ ̄ ̄ ̄ ̄ ̄ ̄ ̄ ̄

  身为打扫狂魔的丽特很快就把客厅打扫干净了,玛格丽特坐在沙发上松了口气……


   这时旁边突然递过来一杯水,丽特顺手接了过来……


  “谢谢 ,我正渴着呢 ”


  “噢,不好意思,我突然发现,我接错水了,那是洗菜水”killer装作很惊讶的样子


  “噗噗噗!你!”


  “哈哈哈!嘿!别这样,至少我把菜洗了,不是吗?”


  第三局:killer 胜


 ̄ ̄ ̄ ̄ ̄ ̄ ̄ ̄ ̄ ̄ ̄ ̄ ̄ ̄ ̄ ̄ ̄ ̄ ̄ ̄

  killer心情很好的拿起手帕擦起刀,然而越擦越黑……


  “等等,这不是我的!” 


  “噢~看来某人一不小心掉了拿错了布呢~”玛格丽特对killer晃了晃手中的手帕……


  “What?什么时候!?”


  第四局:玛格丽特 胜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一人一骨不知道整了对方多少次后……


  “噢好吧,我不得不说你整人的方法烂透了!” killer拿着刀指着玛格丽特


  “哈!我烂透了?拜托!你的屁垫才是过时了呢!”


  “呵!拜托,要不是老大说不能让你受伤,我早就在你睡觉的时候把这里炸了!而不是只往你身上倒一盆水!”


  “呵!怎么,你是以为我不敢炸是吗?”


  “好啊!”killer瞬移走了,过了几秒,又瞬移回来了,怀里还抱着几个炸弹,和一个打火机“来啊!你炸啊!”


  “炸就炸怕你啊!”玛格丽特抢过一个炸弹和打火机,然后点燃了它,得意的看着killer……


  “看到了吗?”


  “切……”


  ……


  ……


  ……


  “oh...”(丽特)


  “f**k”(killer)


  “快闪人啊!”killer一把抓住玛格丽特,瞬移了出去……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这TM就是你们两个把基地炸了的理由吗!”nightmare愤怒的看着面前的一人一骨……


  “不……只是给你讲一下过程”killer不怕死的说道


  结果就是头上多了一个包


  “噗呲!”


  “玛!格!丽!特!你还TM给我笑!要不是你灵魂还没好,你TM也少不了一顿揍!”(不,nightmare你舍不得的。nightmare:你闭嘴!)


   “我给你们三天时间!立刻给我把这里恢复原样!不然你们就完了!”然后nightmare就瞬移走了……


  “well,好吧,现在我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其实,屁垫的把戏也不错……我是说,和被nightmare骂一顿相比来说……”玛格丽特一边收拾残骸,一边说道


  “呵,当然,我感觉方圆几百里都能感觉到他身上给我们散发出来的负面情绪,像是……恐惧之类的……”killer正把从其它AU“拿”来的家具搬到一边


  “嘿!你从哪找到的新家具?”


  “你知道的……不抢白不抢……”


  “唉……”玛格丽特默默的在还钱账本上又记下了一笔钱


  “嘿!丽特!看这个!”killer把黑色灰烬涂到自己脸上“啊!我是nightmare!我给你三天时间把这里修好!不然你就完了!”


  “噗呲!哦,等等!还有还有!”玛格丽特也抓起一把灰烬涂到自己脸上“玛格丽特!要不是你灵魂还没好!你也少不了一顿揍!噗哈哈哈!”


  “哈哈哈”


  “你们很开心啊……”nightmare突然出现在他们背后……


  “对啊!我们……我们……”


  “完蛋……”


  然后killer被揍了一顿,玛格丽特只是被敲了两下头,和骂了一顿……而且修复时间还被缩短了……


  总之,玛格丽特和killer莫名从冤家变成了一对死党……



  nightmare:我感觉一夜之间多了俩熊孩子……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番外:


  “要是error回来知道我把你放走了会不会杀了我?” 


  “额……啊!有了!”ink拿起画笔,在地上捣鼓了一会


  “你在干……”玛格丽特还没说完,地上突然冒出了一大堆巧克力


  “error最喜欢巧克力了!现在他肯定不会生气了!”


  “好厉害……”等等!你怎么知道的?还有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自从那天以后,玛格丽特似乎明白了什么……
















评论(3)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