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9)

  不知过了多久,尖叫声停下了,鲜血干涸了,期间,dream曾想要用手中仅剩的金苹果救回nightmare,但他拒绝了......他现在谁的话都听不进去,他只想报仇,只想让那些混蛋都去死,情急之下dream想了到让他停下的方法


  “给……丽特试试……”dream伸出拿着金苹果的手,看着他……


  “……”nightmare真的停止了攻击,静静的看着他,伸出手,手中是破碎的金色灵魂


  dream拿着金苹果,碰了碰灵魂……


  一秒……两秒……三秒……毫无反应……


  “不,这……”,dream很不解,但其实他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金苹果不是万能的……但,万一呢?如果金苹果都救不回她……那还有什么…………没有了……


  不仅仅是dream,nightmare也知道……


  “呵……”他讽刺的笑了,讽刺的是什么?谁知道呢……


  几乎是下一秒,nightmare向dream袭来,dream连忙躲开


  “拿过来……”nightmare向他伸了伸触手……但并不是为了再试一试……


  为了什么两兄弟很有默契的都知道答案……


  再后来,dream被逼无奈吃下金苹果,但仍抵不过他的哥哥,他只好离开这里……去到其它AU,他必须保护好这最后一个金苹果……


  nightmare没有阻止他……即使他能……


───哇!流星!快许愿我希望,以后dream不在这么忙,nightmare也能交到更多朋友,然后永远幸福的生活下去(≧▽≦),即使……没有我,也要─


───说什么呢!没有小丽特怎么行!(是丽特!丽特!),以后我们三个要一直在一起才行啊!


───嗯!哥哥说的对,要我们,三个!


───额……那好吧!改一改愿望,我希望,我们三个永远快乐的在一起(≧▽≦)/


  nightmare看着dream离开了这里,独自转身,走向他唯一没有破坏的小房子里,轻轻的,把手中的灵魂放到床上……


  “…………呵,三个……”


  nightmare转身正要离开,突然他感应到了什么……停下来脚步,看向玛格丽特的床头柜……


  这个感觉……黑苹果?


  nightmare拉开床头柜,果然……最里面放着一个装在盒子里的黑苹果……


  她还真是……不听话啊……


  nightmare拿起黑苹果,看了许久,最后还是决定不吃了……他吧黑苹果放在了玛格丽特的灵魂旁,再次决定转身离开……


  这时 他做梦也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他身后穿来一阵细微响声,他转头,发现是玛格丽特的灵魂与黑苹果发生了反应,开始吸收黑苹果,破碎的灵魂开始愈合,裂痕被黑色的物质像胶水一样粘上,金色的灵魂上有了黑色的花纹,渐渐的,周围开始出现金色的轮廓,越来越深,最后形成了丽特的模样,金色带着黑纹的灵魂倒了过来,成了……怪物的灵魂形状?


  等等,怪物灵魂?那意思就是说,她,可以永远……


  灵魂逐渐消失在她的胸前,一个完好无损的玛格丽特就出现了!| ू•ૅω•́)!


  “唔……我这是……唔!谁呀!干嘛把我蒙起来!”这是以复活就被用被子蒙住的玛格丽特


  “闭嘴!” 这是用被子罩住玛格丽特的nightmare


  “小月饼?你怎么变得这么凶?”玛格丽特在被子里传出声音


  “少废话!还有不准叫我小月饼!”


  “额…………那个能能放出来吗?”

  

  nightmare沉默了一会,皱着眉头,似乎在做思想斗争,最后叹了一口气,下定决心似的松开了压着被子的触手


  “那个,您好,请问您是……”这是从被子里探出头的玛格丽特说出的第一句话


  “我是nightmare,你是笨蛋吗!”


  “小,小月饼!”我究竟错过了什么?Σ(っ °Д °;)っ


  玛格丽特看了看他头上带着的有月亮图案的头环,真的是小月饼……


  “我不是小月饼……小月饼……已经死了……现在有的……只是nightmare”nightmare一脸坏笑的看着她……


  “nightmare不就是小月饼吗?”


  “都说了我不是小月饼!”nightmare恶狠狠的对她说道,玛格丽特却愣了愣


  “什么……意思?”


  “别拿我当以前的那个蠢家伙,懂了吗!”


  “可是,可是……”


  “没 有 可 是 !”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玛格丽特看着他静静的说道


  玛格丽特突然说出了这么一句,到是把nightmare给搞蒙了


  “哈?喂!不是,你哭什么?”nightmare看着突然开始哭的玛格丽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凶了……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你不想和我一起玩了……”


  “什么?我TM什么时候说的?不是,你别哭了……”第一次看见嘴角没有翘起的玛格丽特的nightmare慌了,平生他最不会干的就是哄人了……要他老命啊……


  “不是你说的,你不是小月饼吗?跟我拉勾的是小月饼,你说你不是,那意思不就是你不想再和我做朋友了吗!”玛格丽特双手擦着眼泪,然而她不知道她擦眼泪的手正在颤抖


  nightmare变得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她刚看到他就明白了这一点……而她所担心的就是,像变了一个人的他,会不要她了……


  他可是她的第一个…………朋友


  “………………行了!别哭了!我的意思是,我现在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对你,我现在双手沾满了鲜血,是个真的怪物……如果你想走,我给你机会,但,只有这一次,想好了……”nightmare笑了笑看着她像在看猎物“没有第二次……”


  玛格丽特看了看窗外,大概就了解了发生了什么,这不关她的事,是他们自找的……本不会这样的,可他们却执迷不悟……收回视线,笑容又重新挂在了脸上玛格丽特点了点头说“那你要保证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当然……”nightmare愉悦的笑了笑,其实,他从来都没想过要放她走,如果刚刚她离开了……他反而会把她关起来……


  “不行,光保证还不行,我得想个办法……”


  “哈?难不成还要拉勾?那种幼稚的……”nightmare还没说完就看见玛格丽特对他伸出的小拇指……


  “嗯?你说什么?”


  “额……不,没什么(=_=)”nightmare乖乖的和她拉起了勾……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边谁就是小狗!”


  “唉……真幼稚……”(小声)向门外走去


  “你又在说啥?”跟着nightmare走出去……


  “没什么!”拦住玛格丽特,把触手伸出门外捣鼓着什么


  “还好你没抛弃我……不然天知道我会干什么……对了!nightmare你以后打算干什么?”乖乖被拦着


  “我打算……建设一个基地,去找几个手下,毁灭其他AU……” 等等,她前一句说什么?

 

  收拾完外面的残局让玛格丽特走了出来……


  “哈?不行!”玛格丽特跑到nightmare前面,拦住他


  “你觉得你拦得住我?”nightmare触手逮着她的肩顿了顿,到底还是没下去手……把她转了一圈,从她身边绕过去,砍断了情感之树,用触手把玛格丽特放到树的根基上让她坐着,开始收拾了起来……


  “我先说好!我是站中立的哦!!!我要感化你!”


  nightmare转身看着她,笑得跟挑衅“那你试试呗~”


  “试,就试!” 


  “呵……”


  玛格丽特看了看一直在收拾,把她房子里的东西搬出来,再拆了房子,收集木材的nightmare,看了看他的触手,突然想到了什么……


  那个梦里的触手!仔细想想梦中小月饼说的她没听清的那句话……


  ───再见……和,你好……(^v^) 


 ̄ ̄ ̄ ̄ ̄ ̄ ̄ ̄ ̄ ̄ ̄ ̄ ̄ ̄ ̄ ̄ ̄

  小番外:


 坐在树下看流星的两骨一人……


  “额……那好吧,改一改愿望,我希望,我们三个能永远快乐的在一起!”


  “对了,愿望说出来好像就不灵了唉……”  nightmare突然想到对玛格丽特说了出来


  “唉?!”(。ò ∀ ó。)


  “好像是哎!”dream回应到


  “嗯?那你们两个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啊!!”QAQ


  “我现在在心里再许一遍还做数吗?”π▽π


  “……啊,流星没了……”dream小声说了出来……


  “什么!”Q▽Q


  “没关系啦~丽特,反正流星许愿本来就是假的啊……”nightmare使徒安慰她……


  “(இдஇ; )”


 “她好像更沮丧了……” dream无奈的看着她……


  “哥哥!你干吗要告诉她事实啊!”


  “抱歉,要不等下次吧……我记得下一次好像是在……”


  “什么时候?”玛格丽特好奇的看着他,再次充满了决心


  “啊!两百年以后!”


  ……


  …… 


  ……


  决心也再一次成了渣渣……


  “没关系……我们可以对着照片许愿啊!好像没啥用……”dream更加无奈了……


  “够了!你们两个闭嘴啊!(╥▲╥)”


 
















评论(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