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10)

骨团基地建好后……


   “哼哼哼~”玛格丽特正悠闲的坐在草地上看着书……


  “额……”(盯——)


  “哼哼哼……哼………………哼……”(´v`;)


  “……”(继续盯——)


  “……”“那个……你干嘛老盯着我?”(´▽`;)


  “因为我很不爽……为什么我在这里忙着收拾东西,而你这么悠闲……”


  “我是伤员……刚活过来灵魂还不怎么舒服……” 


  “……”


  “再说了,你不是去抓的其它AU的建筑工人建好的基地吗~”玛格丽特表示仍然对他抓人的事情生气中……


  “……行吧行吧,我的错……”nightmare扶了扶额,暂时不和她计较“对了,我最近出去遇见了两个有意思的家伙,打算最近……”


  “有新朋友要来吗!”✪▽✪玛格丽特立刻把书合上,兴奋的看着nightmare,如果她有尾巴,你说不定可以看见她的尾巴不停的左右摇摆……


  想了一下那种场面的nightmare心情变得有些愉悦……


  “well,他们可不怎么友好……所以我劝你最好别抱有和他俩交朋友的想法……”


  果然,他明显的感觉到她竖起来的尾巴耷拉下去了,不得不说,这让他更愉悦了……


  “额……没关系!总有一天会的!我要去收拾屋子!以免他们要住在这!”玛格丽特立刻起身收拾屋子去了,留下nightmare一个人在草地上


  “……好吧,我去把他俩带过来吧……”nightmare不知为何有些不情愿……(nightmare:绝对不是因为感受到了抛弃!)


  nightmare瞬移走了,玛格丽特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完两件屋子,或许是灵魂刚重生有些不适应,很快,她有些累了……


  躺在沙发上看书的她一个没注意就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似乎有人回来了……


  是nightmare吧……额……那就不用管……再睡会……


  “你竟然建了一个……基地?等等,那是谁!?”一个像是机器短路缺又不像机器一样只有一种语调的声音响起,说实在的,声音很大,有些吵……


  玛格丽特习惯性的反手拿起最近的东西(那本书)扔过去……


  “嘭!”“什—什么鬼—鬼啊啊!”


  “nightmare……电视坏了就关上……吵死了……”


  error:MMP


  玛格丽特缩了缩,正想继续睡,突然,她愣住了……


  等等,电视什么时候这么人性化了?被砸中还会叫的吗?


  下一秒,她感觉有什么东西缠住了她的灵魂,把她提了起来,睡得迷迷糊糊的玛格丽特睁开了眼……


  眼前是一个身上带着几个“error”,黑的和nightmare有一拼的骨……如果他的眼眶不是红的,牙不那么黄,也没有“哭”的话……


  “这眼泪怎么这么蓝?”——by 还没睡醒的玛格丽特


  “这不—不是眼泪!还有!你他—妈的说谁—谁是电—电视啊!” ——by 在被气死机边缘的error


  “把她放下!我他妈说过了!不准碰她!尤其是!她!的!灵魂!”——by 刚反应过来就看见这一幕内心很崩溃的nightmare


  “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宠物(人类)?”——by 从刚才就一直旁观看戏的cross


  “……” 


  “……”


  “……”


  “……”


  “就(他妈)是你(们)!”——by 刚反应过来的玛格丽特和error


  “唉……”——by 为他俩智商堪忧的nightmare和cross


  “尽然反应过来了……就快他妈把她放下!”nightmare说完就把缠在玛格丽特灵魂上的蓝线用触手打掉,把玛格丽特缠过来,仔细观察了一下,确定没有受伤后把她拉到他身后才看向那两个新来的家伙……


  怎么说呢……总之浑身上下都在透露着“我很不爽”的气息……(玛格丽特:等等!他不是一直都这样吗→v→)


  “那个……你们好啊!我叫玛格丽特!你们叫什么?”玛格丽特从nightmare身后探出头。


  “……cross”cross认为这家伙在nightmare心里肯定很重要,如果……想留在这,和她打好关系是必要的,所以,为何不对她友善点……她又没惹他,不是吗?(X-chara:得了吧,我怎么觉得你就是想交个朋友?cross:小孩子别插嘴 X-chara:MMP你才小孩子!你全家都TM是小孩子!)


  “你好啊,cross!”✪ω✪玛格丽特把目光投向了一脸不爽的error


  “呵,这么告—告诉你吧,小—小鬼,我是不可能告诉……”


  “nightmare他叫什么?”“error”


  “哦~嗨你好啊!error”


  error:我举报!她开挂!Q皿Q


  “呐!我们做朋友好不好啊!”✪▽✪


  “哈?谁要和你做朋友!”error表示很不屑


  “朋友吗……我不确定……”cross拉了拉他的领子,本来就看不见嘴的他这么一拉只剩眼睛了……眼神似乎……有些没落?


  玛格丽特第一次发出申请──完败


  “我好失败我好失败我好失败我好失败……”(逐渐自闭……)


  “我说过了吧……”nightmare像是安慰她一样摸了摸她的头……


   玛格丽特:想安慰的话把你不停上扬的嘴角压一下OK(▼▽▼#)


  “哈……”感受到她负面情绪增多的nightmare又笑了笑


  “你够了啊!”(ノ=▽=)ノ┻━┻


  “那你们想住在哪?”


  “不,我要住—住在我自—自己的小空间里。”error拒绝的非常干脆


  “那以后要是有事怎么找你啊?”


  “……”error愣了愣,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个问题……


  cross环绕了一下四周“……请问,哪一件是空房间?”


  “那边那的房间除了前面的第两间和第三间是我和nightmare的其它的都是空房间!你们想选哪个?”✪ω✪


  之后,cross选了第三间, error选了玛格丽特对面的……一面墙?


  error在墙上开出了一个白色的“门”,然后转头看着玛格丽特


  “以后,没—没事,别来烦—烦我!” 然后开门,走进去,摔门……


  干脆利落……(´V`;)


  “……我去收拾收拾房间……” cross离开了现场……


  “……nightmare,你是怎么遇见他们的啊……”


  “well,那可不是什么好回忆……”nightmare给玛格丽特科普起了关于他俩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番外:


  “nightmare,你打算怎么建啊?” 


  “额……只有我一个人确实不怎么好建……” 


  一人一骨看着面前的空地犯起了愁……


  第二天……


  “nightmare!你去哪抓的人啊!”


  “我只是找了一些苦力,我,我是说帮手,好让基地快点建起来……”


  “不是……”玛格丽特把nightmare拉到身边小声说“我们没金币付工钱啊!”


  “……呵,well,他们……是自愿的,不需要付工钱”(´▽`;)


  “……”“nightmare……你给我,老实交代!”


  一小时后——


  “我不同意!怎么说也不能强迫人家啊!”


  “那你有更好的办法?”


  “我!我,我……没有……”


  “那不就对了~” 


  据那群建筑工人所说:


  “那小姑娘几乎每天都给我们道歉,搞得我们怪不好意思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她和我们道歉,给我们送食物时……她身后的那只黑章鱼的表情总会变得好可怕QAQ”




 

评论(3)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