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中秋特辑

  注意有ooc哦(´-ω-`)

  背景:邪骨团人员已找齐,nightmare以与玛格丽特在一起一段时间了,玛格丽特认识很多AU的骨

null

  傍晚──


  “同志们!猜猜看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 ̄▽ ̄~)~


  此时大厅里的情况:nightmare正躺在大沙发上看书;error打开传送门(应该是这么说_(:з」∠)_)正要进他的小空间;murder正坐在nightmare左边的小沙发上闭目养神,时不时点一下头像是在听谁说话;horror正坐在餐桌前吃着热狗;killer坐在nightmare右边的小沙发上擦他的刀子;cross刚从大门进来,正在关门


  众骨听到她的话都停下了动作,一脸疑惑的看向她……

  …………………………


  玛格丽特见他们一个个和静止了一样,翻了个白眼,说出了答案


  “今天是中秋节了啦!就……中国的那个家人要一起赏月的那个中秋节啊!”(。•ˇ▽ˇ•。)


  “噢……”众人应了她一声,然后继续干自己的事……


  “不是,你们!唉唉唉唉唉!error!”玛格丽特眼疾手快的在传送门快关上时拽住了error的围巾


  “留下来吧……”(。>ㅿ<。)


  “我拒绝……还有……”(눈_눈)“别碰我啊!”error把围巾从她手里拽回来


  “拜托……”Q▽Q


  “唉……今天连续剧之下更新,没时间参加什么月亮节……”(눈_눈)


  “是中秋节!可是,可是这节日就是家人一起过的啊……”


  “不好意思,这位小姐,谁跟你是…………”error正要反驳她,突然感到一股寒意,语速渐渐慢了下来,他看见nightmare在后面直勾勾的盯着他,打了个寒颤,走到了大厅里,关上传送门


  “额……什么时候开始……” (' -_-)


  “嘿……那horror……” 


  “有吃的吗?”horror三下五除二的吃掉手中的热狗,又拿起一个


  “当然!”( ̄▽ ̄)


  “那就少不了我了……”horror对她笑了笑,似乎很满意这个答案


  “嗯!等一下……你去哪儿啊?cross?”玛格丽特转身,看向原本想回屋补个觉,看见她正在拉人,直接转身开门正要开溜的cross


  cross一愣“……那个,我还有事……”


  “呵” 玛格丽特一脸你继续编,我听着的表情看着他……


  “唉……我真的……”“我下一个月的甜点归你了,爱要不要……”“成交!”


  “然后……murder?”


  “我不喜欢参加这种节日……” 


  “我就知道,但我想……papy应该会想参加的对吧……”


  “……”murder没说话,而是看向一边


  …………


  “你确定?好吧……我参加……”


  玛格丽特无视killer一脸“问我问我快问我啊!”的表情问“nightmare你去吗?”


  nightmare只是笑了一下,他只是看向killer,这话不是问他的,他知道……


  “不是,丽特……还是不是好兄弟了?”


  “奥……你去吗?”“我……”“好的谢谢捧场……”


  killer:心好塞_(:з」∠)_


  玛格丽特看向nightmare一步一步的走到大沙发边,慢慢蹲下,对nightmare笑了笑 ✪▽✪


  “最后才想起你亲爱的男朋友啊……”nightmare瞥了她一眼,慢悠悠地翻了一下书


  “哪能啊~因为……nighty肯定会答应的啊~对吧?嘿嘿!”

  “嘿嘿……”nightmare回应了一下她的笑,然后瞬间严肃脸说“我有什么好处吗?”

  “好处?你要什么好处?”玛格丽特下意识问出了这个问题,看着他翘的越来越高的嘴角,她感觉……


  *你开始怀疑自己为什么要问他参不参加,毕竟,只要你参加他就一定会去的啊……


  nightmare朝她靠了靠,一脸坏笑的用触手指了指他的嘴


  “咳咳咳!别闹!killer他们还在呢!”玛格丽特剐了他一眼


  “管他们干什么?又不是没见过……”nightmare耐心的又指了指他的嘴


  “那你先把这个协议签了!”玛格丽特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张纸,nightmare大致看了一下,就是些节日期间不准捣乱,不准“找乐子”之类的,于是很随意的签上了


  玛格丽特把纸收好,抬头要去亲他,但又停了下来“过完节日再说~”( ー▽ー )


  nightmare像是早就知道一样,干脆把她往下一摁,狠狠地亲了一口“行吧,过完节再亲……”


玛格丽特:那你刚才亲个毛啊(ノ=Д=)ノ┻━┻


   nightmare:刚才那个纯属我想,过完的那个才算好处┐(‘▽`)┌


  玛格丽特:混蛋!流氓!(* ̄皿 ̄)


  nightmare:那也是你的乛v乛


  “他们两个……是不是又开始眼神交流了……”error靠在killer坐着的小沙发后面,喝着刚从fell那偷,不是,“拿”来的奶茶,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两个无声互怼的家伙


  “是啊……可能又忘了我们根本看不懂他俩的沟通方式……”killer漫不经心的擦着刀


  “哼……糟了!他们应该快来了!我得赶紧去做饭!”玛格丽特跑向厨房,nightmare疑惑的看着她“谁要来?”


  “ink,fresh,dream嗯……fell好像也会来”


  “哐当”这是nightmare手中的书落地音;“噗!”这是error一个没忍住把奶茶喷出来的声音;“咳咳咳!”这是horror吃热狗噎到的声音;“次啦!”这是killer一个用力擦刀的手帕撕裂的声音……


  murder和cross是最镇定的……当然,如果忽略掉murder身边的龙骨炮和cross身后的刀的话……


  “不准对他们动手!协议上有哦~”玛格丽特略带得意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我怎么没看到!”nightmare瞬移到厨房门口,示意玛格丽特找给他看……


  玛格丽特擦了擦手,拿出纸条,又拿出了一个小手电筒,在协议最下方照了照,一道隐形的条约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第10条  不得与来参加节日的客人打架斗殴


  他就知道这家伙突然签什么协议绝对有诈!但没想到是这种诈啊!


  “……不行,这怎么说都……”


  尊严和媳妇nightmare决定……


  “嗯?都什么?”(*´︶`*)死亡凝视──


  “我……尽量”


  nightmare:蠢货还用决定吗!媳妇最重要啊!(ノ=Д=)ノ┻━┻(作者:你的攻气都用在吃女主豆腐上了吗?!)

  

null

  于是乎……


  谁能告诉我这尴尬的气氛是闹哪样啊!!!(ノ=Д=)ノ┻━┻我把你们凑到一起不就是为了消除隔阂,之后和平相处吗!但大家能不能别光吃饭不说话啊!QwQ  nightmare你能别在给我夹菜了吗……都堆成山了(╥ωก`)


  玛格丽特拼命向坐在她对面并且和她一样坐在两派之间,也和她一样站中立的fresh示意,让他说句话,缓和一下气氛,但只得到了他墨镜上的一句话:


  ──you dig your own hole , you fill it...

    (你自己挖的坑你自己填……)


  玛格丽特:……


  fresh也没办法啊!现在他左边是ink,右边是error,两人谁也不理谁,自顾自的吃着,自己总有一种岳父岳母吵架了不知道该帮谁,所以大气都不敢出一下的感觉……什么鬼?为什么他会有这种感觉?( p_q)


  玛格丽特漫不经心的吃着nightmare给她夹的菜,她左边是nightmare,右边是dream,这让她怎么说?一边是自己对象,一边是自己小舅子她也很绝望好吗!<(ToT)>


  nightmare左手托腮,右手不停地给玛格丽特夹菜,时不时还恶狠狠的看dream一眼,dream则是看向一边,暂时无视自家哥哥的眼神……


  然后……nightmare一个没注意给玛格丽特夹了一片辣椒,玛格丽特心思就没在吃饭上,顺手就把辣椒吃了下去,她最不能吃的就是辣了……普通的辣味在她嘴里不知为何会扩大十倍,更不用说直接吃辣椒了……


  该怎么办啊……嗯?这片青菜口感怎么不对?再尝口 *嚼  等等,怎么……越来越辣了?我#$&!这是辣椒啊!


  “好辣啊啊啊啊啊!”QAQ玛格丽特一声惨叫,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nightmare疑惑的看了看她碗里只剩一点的的辣椒,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快TM拿水来!”nightmare一边给她扇风,一边下意识地对dream说,dream立刻把她的水递给她


  “咕……噗!”玛格丽特一口水喷在nightmare脸上,伸出了舌头,眼泪汪汪的“这是热水啊啊!”Q▽Q


  “我去接凉水!”dream立刻瞬移走了(*注:他们是在外面空地上摆的桌子吃的饭)


  “nighty……又辣又疼T▽T”


  “活该,给你说了不用管他们,他们爱吃辣关你什么事!别动,我给你吹吹……”nightmare抹掉脸上的水,给她慢慢吹着……


   “很疼吗?要不,用点开心颜料?”ink担心的走过来,拿出一瓶黄色颜料“说不定有用”


  玛格丽特把nightmare的空杯子拿过来,ink在里面倒了一些“一点点喝,不然会…………”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ಡ▽ಡ)


  “像这样子……”ink无语的看着她……


  “啊哈哈哈哈!你……不早说!啊哈哈哈哈哈!”ಥ▽ಥ


  “我也不知道你会一口闷啊……”(  ̄▽ ̄;)


  “我好开心呐!哈哈哈哈!谁来……救救我啊!哈哈哈哈哈哈!”玛格丽特在地上捂着肚子笑着打滚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怎么办啊!”


  “那个……不好意思……悲伤颜料之前和error打架时摔碎了……还没来的急去调……”ink拼命忍着笑意说出了这句话……


  “打架?没了?啊哈哈哈哈哈!打架好啊哈哈哈哈!没了好啊哈哈哈哈哈哈!”ಥ▽ಥ


  “噗哈哈哈!够了!老子忍不住了!为什么这么久了你还这么智障啊!哈哈哈哈”fell直接捶着桌子和她一起笑了起来


  接着是error“我不行了!今天简直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要把你录下来做纪念!哈哈哈哈哈哈!”


   “你敢!你,啊哈哈哈哈ಥ▽ಥ”

  

  killer直接指着她仰天长笑了起来


  horror则是出奇的没有继续吃,而是和killer一起笑成了一团

  

  “你们两个亏我平时对你们那么好!哈哈哈!”

 

   “行了!你们……别在笑了…………赶快……想办法!噗哈哈哈!”nightmare发誓,他本来不想笑的,但不知为何,玛格丽特哭着笑的脸总是能戳中她的笑点,以前是……现在也是……


  fresh不光嘴在笑,连墨镜上都是“hiahiahia”


  虽然murder和cross没有那么夸张,但!murder你敢不敢把你那围的只剩一半眼睛的围巾拿下来!(ノ=Д=)ノ┻━┻  cross!你以为你趴在桌子上我就不知道你在笑吗!停下你那和跳跳糖一样的抖动啊!


  dream来到后很是懵逼的看着他们,直到ink给他讲了事情经过后,他看了一眼在地上笑得生无可恋的玛格丽特,没忍住笑了一下,又立刻捂嘴偷笑,在玛格丽特一脸“dream怎么连你都这样?” 的表情下把水递给了她……


  过了两个小时玛格丽特渐渐停了下来,月亮也冒了出……


  玛格丽特把她自己亲手做的月饼拿了出来,不过nightmare听到她说要吃着东西时,神情古怪的看了她一眼。


  大家一起坐在草坪上看着月亮,与其说是说笑,更不如说是打闹……


  fell因为白天奶茶的事和error打了一场,不过不是打死仗,就是一种神奇的交流方式,玛格丽特便没多管……


  horror提前回去了,他要给papyrus带些吃的。


  nightmare对dream说了一句话,nightmare死活不告诉她,还是后来dream告诉她的……


  “今天特殊情况,看在你嫂子的份上,下不为利……”


  后来玛格丽特用这个“讽刺”了他好久


  “原来nighty背地里都直接把我看成老婆啊~,还嫂子,哎呀,突然好幸福啊~”毕竟,能让他吃瘪的事情少的可怜,只不过她要付出一些代价罢了,是什么?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


  哼_(:з」∠)_


  送走了大家后,玛格丽特给fell装了一些月饼,fell自然知道她什么意思,不耐烦的接过来,说:


  “知道了!我会把这些给boss的……”


  “嗯……还有呢?”


  “烦死了,你TM是老婆子吗?怎么这么啰嗦!…………我会和boss好好相处的……我们不是上下属关系…………是兄弟……”


  “这就对了嘛~拜~”玛格丽特,对他挥了挥手,fell哼了一声,跳进了ink画的颜料里


  “那么,再见了,丽特,谢谢你邀请我们来玩”ink对她笑了一下


  “常来啊~”(^▽^) 


  “总有一天,会的吧……”ink对她挥了挥手跳进了颜料里……


  晚上窗外的月光格外明亮,玛格丽特回到房间里刚要睡着,突然被某只大章鱼缠住……


  “你干嘛?我还要睡觉。”


  “干嘛?不是你说,你要吃月饼吗?你说你哪种馅的都尝了,可你是忘了还有我这个黑了的月饼啊……所以……”nightmare翻到玛格丽特上方,轻轻在她耳边说出下文


  “我 来 找 你 了~”*坏笑


   “等一下啊QAQ”我就知道你那眼神没好事!


  “不等。”老子好不容易等到那群家伙都滚蛋了怎么可能再等!


  玛格丽特:你TM…………

null

  第二天……


  murder一大早从房间里出来就看见玛格丽特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老大怀里,动都不动一下,而nightmare一脸愉悦的用一只触手缠着玛格丽特让她舒舒服服的躺在他怀里和他一起窝在床上看书……


  murder习以为常的走到厨房里接水喝,他对身边说了一句“papy,我好像知道老大当初建基地时为什么要把隔音效果做的这么好了……不,你……不怎么适合知道答案……”


  今天又是大沙发被老大和大嫂占领,自己想办法吃饭的一天呢……

null

  作者:这篇信息量真大(ಡωಡ)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