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8)

  nightmare把手伸向一颗金苹果,把它摘了下来,本以为可以救玛格丽特了,心情稍带愉悦并快速度的爬下树,结果刚下树,手中的金苹果像是被墨染了一般迅速变成了黑苹果,nightmare还没来得及惊讶,更恐怖的事发生了......情感之树,枯萎了......


  树上的金苹果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nightmare愣怔的看着树,手中的黑苹果掉落在地上,不用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亲手害死了创造他的母亲,而且他还可能间接的害死了......他最好也是唯一的朋友——玛格丽特


  随着情感之树的枯萎,天空似乎泛起了暗红色的光,村子里开始躁动起来,似乎对着诡异的天空感到不安......是啊,谁喜欢像干涸的血一般的天,甚至是眼睛呢?大家看着血红的天......


  一双同样鲜红并且带着暗红色瞳孔的猛地眼睛睁开,不用说,是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猛地起身,或许是那不好的预感和莫名的心慌使她忘记了现在的身体状况,动作太剧烈导致她一个没忍住吐出一口血,刺目的鲜红在淡蓝色的床单上绽开,玛格丽特决定先不考虑关于她之后怎么洗被单的问题,她在意的只是她迷迷糊糊睡着时做的噩梦......


  她梦见她和小月饼像往常一样在树下闲聊,一眨眼,小月饼开始像灰烬一样散去,她想抓住他,可是明明就坐在身边,她却怎么也抓不到,她开始喊他,可小月饼像是没听见一样还和她聊着天,她就那么看着他慢慢消失,就在他已经飘散的只剩不到一半的身体时,他停下了......转过头看向她,眼中满是无奈与不舍......似乎说了一句话,但她没有听清,在他完全消失之时,对她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眼眶却流下了泪水......玛格丽特想抓住他,可当她马上就要碰到,哪怕是一粒灰烬的时候,有一个黑色的像是触手的东西缠着她的手把她向后一拉......她醒了......


  玛格丽特看着外面诡异的天,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强烈,不行!她得去看看!


  要说只是做梦对其他人来说没什么,但对玛格丽特来说就不一样了,她从来没做过梦......不对,她做过一次,也是个噩梦,但最后那个梦............


  玛格丽特下意识看了眼床头的柜子,拿起旁边雨伞充当拐杖走了出去......


  nightmare正不知所措,突然他看到了走过来的玛格丽特


  “小月饼!咳咳,发生了什么?”玛格丽特一脸震惊的看着情感之树“树......为什么 ,咳咳咳!”


  玛格丽特又咳了起来,nightmare连忙跑过去给她轻轻拍了拍背“你......对不起......” 


  “嗯?没关系......这不赖你......是我自己出来的......咳咳”


  “对不起......都怪我,如果我没有去摘金苹果......情感之树就不会枯萎,金苹果也不会被变成黑苹果......现在怎么办......没有了金苹果,你的病治不好了......都怪我!”nightmare深深低着头,身体周围似乎升起一股暗紫色的光,玛格丽特见他情绪不对,立马安抚他以免他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来


  “没关系的!我这不是还好好的吗!再说了我们等dream回来在想办法,说不定让他碰一下就......”


  “你们两个魔鬼对情感之树做了什么!!!”


  一道尖锐的声音打断了玛格丽特,他们俩向发声源看去,村子里所有的怪物都正在向他们围过来,手里还拿着火把和干草叉......弓箭什么的就不用说了,目的嘛……看看他们脸上‘我就知道是你们两个混蛋干的!’的表情,显而易见。


  不妙......


  现在的局势对她和nightmare很不利,一个不能打一个打不过......


  *强颜欢笑中——


  “他们毁了情感之树!我就知道这两个家伙不能留!杀了他们!杀了这两个魔鬼!”  人们逐渐靠近他们......


  玛格丽特正在寻找突破口,但要说以前或许还能逃出去,但现在……玛格丽特咽下喉咙中的浓厚的铁腥味,苦笑了一下......不可能......


  已经有人往这里扔石头了......嗯?那块石头怎么这么眼熟?


  石头:嗨~又见面了大兄弟!


  咳咳!跑题了!


  nightmare紧紧抱住她,凭身高优势(玛格丽特:喂!我还听着呢!)紧紧护住她,让那些石块砸在他的身上,石头砸到他的头上的地方缓缓流下鲜血,但他仍然死死护住玛格丽特,又一块石头砸在他身上,玛格丽特发誓她听见了轻微的骨头碎裂的声音!


  “nightmare!”玛格丽特想挣开他,但奈何他抱得太紧了再加上她现在用不上多少力气......


  “快放开!咳咳!你受伤了!” 


  “没关系,这可能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了......”nightmare抱着她,向树靠去,尽量躲着石头和箭,但又怕动作太大伤到玛格丽特,所以......他又能躲过多少呢?箭还好,但他们扔的巴掌大的石头就不一样了啊!天知道他们打哪来的这么多大石头!扔的又为什么这么准!


  后来nightmare告诉她:魔法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眼看他们没有退路了,这时走到半路发现天色不对连忙赶过来的dream到了,他连忙大喊让他们停下,可怪物们不但不听反而对他也开始了攻击,他们把他推倒踩在脚下,你猜原因是什么?


  身为积极情绪的守护者竟然因为恶魔是自己弟弟和朋友而包庇他们,没有保护好情感之树!?


  呵,她真想笑......实际上,她一直在笑,只不过眼神从冷漠,变为了讽刺......


  “呵,你们,都疯了吗!”玛格丽特大吼着“良心呢?都喂狗了吗!”玛格丽特也不知哪来的力气,她一把推开nightmare,回应她的是一支射穿她的肩膀的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们......”


  “嗖!”又是一箭......射穿了她的大腿。


  我不能倒下!我要救他们!


  这是她心里唯一的一句话......


  “咔......”又是一箭......伴随着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射进了她的心脏,她不去看,不去看他们厌恶的目光,她不去看,不去看人群中看着她不断咳出血而露出得逞的笑的在她的派里下毒的怪物......


  她看了,她看了一眼曾经被人们热爱而现在被他们当成垃圾一样踩在脚下却仍用自责,担忧,悲伤的眼神看向她和nightmare的dreaam,谢谢你,dream没有抛弃我;她看了,她看了一眼为了保护她使自己身上满是伤却像是感觉不带疼一样用快哭出来的表情看着胸口被射穿的她的nightmare,笨蛋......那样看着我干嘛,都说了要多笑笑啊......;她还看了,她看到了,这些怪物染血的未来,呵


  一个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你知道有一种方法的……有一种可以救下你朋友们的方法…………你知道的…………对吧?

  

  丽特不确定那是谁的声音,她现在什么也不想去想,身体仿佛不受控制一样,她抬头看向那些村民


  “我诅咒你们......如果,我是恶魔的话......我诅咒你们!”鲜红的眼睛似乎发出了诡异的光,此时,浑身是血,嘴角勾起的她,就像一个真正的——恶魔


  众人停了下来,那真正充满杀意的眼神,使所有人心脏一紧,愣在了原地


  “咔嚓......”玛格丽特眼前发黑,她倒了下去,看着已经哭出来的nightmare......


  “对不起,不能陪着你了......”她闭上了眼睛......胸前是已经碎裂的灵魂


  “玛格丽特?”nightmare手脚并用的爬到玛格丽特逐渐冰冷的尸体旁边,用手轻轻捧起碎裂的灵魂,似乎想要把它们重新拼好,但这么做只是......无用功...


  “不,小丽特?醒醒,别闹了,这不好玩......我求你了......”nightmare握着她碎裂的灵魂呜咽着,其实他很少叫她‘小丽特’一般都是叫‘丽特’,每当他叫她前者时不管她在干什么她都会敲敲他的头骨或者是用抱怨的口气说“是‘丽特’‘丽特’!”这是一个在她发呆或者闹小脾气不理他时吸引她的注意力的好方法......


  可这次......怎么不管用呢......


  他真没用!


  他脑海里出现一句话


  他太弱了......连她都保护不了


  他想变强,他想保护身边的人......他想——报仇......


 ‘你想报仇吗?’一个声音响起,nightmare看向周围,最后目光锁定在他摘下的黑苹果上


  ‘吃了我,你就会有强大的力量,不光能活下去,还能,报仇雪恨!’


  ‘吃了我’‘吃了我’‘吃了我’‘吃了我’


  这句话一直在他耳边响起,像是受到了蛊惑,他捡起苹果吃了起来


  说真的,味道非常难吃,但至少可以下咽,突然nightmare感到体内有一股能量正在往外冲,似乎冲断了他几根肋骨,化为四只黑色的流淌着黑暗物质的触手,不断挥舞着......那些黑暗物质还从他的七窍的位置流出,很快它们遍布了全身化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


  不够,还不够!


  nightmare把树上的苹果全部摘下来,一个、两个、三个


  众人惊恐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很快nightmare停了下来


  “呵......”


  他的声音变得低沉磁性,似乎还使人感到恐惧......


  他缓缓地转过身,眼神仿佛变成了另一个人,总是带着轻蔑,狂妄和杀意......他看着玛格丽特的尸体,等等,哪还有什么尸体,她化为了一对尘埃......


  有意思......人类死后竟然还可以化为尘埃......


  他嘴角始终带着夸张的笑,他缓缓捡起她的灵魂,攥在手心,放在胸口,轻声说道:“呵,你看,我这不是......笑了嘛”


  话音刚落响起的是尖叫声,nightmare操纵着灵活的触手,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里面周围一圈的怪物都被一分为二,外圈的怪物们尖叫着,逃窜着,那黑色怪物讽刺的看着逃窜,尖叫,哭泣的怪物们,下一秒,血溅在地上,那些怪物人头分家,他说了一句话


  “你看,我说对了,童话啊~都是编出来的,完美大结局,呵,根本不存在......”


  他顿了一下,似是在等谁反驳他,可是什么也没有......回应他的,只有尖叫和鲜血......


  “呵......你们要的恶魔到了.......请签收”*笑


   顿时以前美丽,和谐,繁荣的村庄消失不见,代替的只有尖叫,尸体,尘埃和血流成河,在如血一般鲜红的天空下,一个黑色骷髅放在胸前的手中散发着金色的光芒,怪物们并不知道,那是他们口中的,恶魔之一的灵魂,闪耀着璀璨的金色光芒的纯粹的灵魂......


  


 












评论(7)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