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7)

  “怎么还没来?”nightmare看了看快到树顶的太阳“睡懒觉可不像她……”


  nightmare合上书走向玛格丽特的小房子,敲了敲门“丽特?你在家吗?”


  ………


  “丽特?”nightmare又敲了敲门,仍没有回应,但水龙头的流水声和不断烧水家倒水的声音告诉他这房子里有人,而且是醒着的……


  “嗯……好吧……我进来喽!” 房子建好时玛格丽特给了他和dream每人一把钥匙,以防特殊情况,像是……大半夜下雨了,需要躲雨,而她睡着了听不见敲门之类的……


  nightmare刚打开门,看见的景象,让他差点崩溃……


  玛格丽特左手拿着水壶,似乎是想要接水,而右手正捂着嘴,指间不断渗出鲜血,滴落在地上,下一秒,她手中的水壶和他手中的书同时掉落在了地上……


  一个双手捂住嘴不停咳血跪倒在地不,一个赶忙扶住她,浑身都在颤抖……


 ̄ ̄ ̄ ̄ ̄ ̄ ̄ ̄ ̄ ̄ ̄ ̄ ̄ ̄ ̄ ̄ ̄ ̄ ̄

  玛格丽特也没想到……她早上仍是六点多起的床,和往常一样在洗漱,换衣服,轻轻咳了两下,突然她感觉嗓子里像卡了什么,并且火辣辣的疼……


  这可不妙……nightmare和dream要是知道了一定要担心死……


  她开始拿水壶接水,烧水,倒水,喝水,可嗓子还是没变……除了把水喝下去时会缓一点以外……


  为了节省时间,她用了两个壶交替使用……一直到现在,由于屋里烧水接水的声音太吵,和她不舒服所以并没有去注意,她没有听见nightmare敲门,她本来感觉自己好多了正准备再去接一壶水,嗓子里的东西却往上涌,还有一股血腥味,她一个没忍住吐了出来,嗓子像是吃了几十斤辣椒一样,呼吸不畅通使她不得不用嘴去喘气,然而那只会使她咳的更厉害……


  而这时nightmare正好开门走了进来……


  nightmare连忙把她扶到床上,去给她接了杯水,耳边全是大脑中的鸣响……


  “怎么会这样......你,明明,明明好了很多的啊......你......”nightmare不知所措的看着她,很是不解昨天还和他跟dream一起聊天的玛格丽特今天为什么......为什么......


  然而他想到了一个原因......


  “你......装的?”


  “......对不起......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咳咳!我以为.......我能好......咳咳咳咳!”玛格丽特试图坐起来,然而却被nightmare拦下了......


  说真的,她非常不喜欢别人为她担心的感觉......她在遇到nightmare和dream之前一直是一个人......她面对村民们一直是一个表情——微笑......仿佛任何事都跟自己没有关系的......微笑


  她不知道面对他人的担心和担忧该怎么做......就像nightmare故意瞒着他的弟弟一样,下意识地想避免亲友对你的担心,但要那样......就要瞒着一些事情......


  这或许是,孤独者和被排斥者的......通病


  她之前发过高烧,差不多有四十多度,她一个人,挺过来了;她也遇到过脱臼、骨折和伤口发炎,她也挺过来了,她体质很好,这还要感谢那些对她拳打脚踢的村民,而这次,她同样只是当小病一场,尽然是小病......就瞒着吧。


  “......你先躺好,会有办法的...会有办法的...”nightmare并没有怪她,他只怪自己没有早点发现......但当务之急是想办法治好她,找医生?不,他去的话是没有用的,只会被赶出去甚至打他一顿,来了也只可能落井下石......吃药?不他连这是什么病都不知道......等dream?不,来不及了......怎么办... 


  “小,小丽特!”突然发现玛格丽特闭上眼的nightmare慌了


  “............嗯?”玛格丽特微微睁了睁眼......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放,放心......死不了。我还要咳咳咳!等着,我的咳!美好大结局呢!( ̄︶ ̄)小月饼......”


  “我在,怎么了?”


  “我,没猜错的话,这......好像,是某种!病毒......可能,是......咳咳咳咳咳!”玛格丽特又开始剧烈咳嗽,血,染红了她手中的杯子里的水


  “你,你慢点......”nightmare连忙给她拍了拍背,眼眶中有什么东西在闪烁,哦,是泪水......


  “可能是,人为!”玛格丽特死死拽着他的衣袖“你,要小心点......”


  “......人为”nightmare眼眶黑了一瞬,但立刻恢复了原状,他让玛格丽特躺好,给她又接了杯水,在这着急不是办法,他看着情感之树,又安顿好玛格丽特,让她等着他......


  他来到树下,看着金苹果,他们可能等不到dream回来让他摘了......于是......


  *nightmare爬上了树......


  




  

评论(7)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