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妓夫太郎单人向]腊梅与麻雀(8)

馋六哥身子的产物(他太戳我了QWQ)


  女主有名字!注意避雷噢!


女主人设图:


   https://hushuo507.lofter.com/post/30bc0c56_2b5ab8f62 


  ooc预警!!!


 

  吉原最恶债鬼×花街第一疯狗娇弱贵族小姐


  小可爱们放心入坑HE(๑•̀ㅂ•́)و✧


  ─────────────────────


  “噗通!”


  一个男人摔在了道路中央,还没来的及爬起来。就被一个男孩死死踩在了地上,怎么都爬不起来。


  踩着男人的男孩看起来瘦骨嶙峋,身上长着大大小小的黑斑,手里拿着把锋利的镰刀。


  “呵呵呵……”


  看着在自己脚下面露恐惧,不断挣扎的男人。男孩阴森森的笑了笑,伸手把镰刀抵在对方的后颈上。镰刀的刀刃压着皮肤陷了下去,似乎只要再加一点点力气,就能划破他的脖子


  “真好啊你这家伙……刀刃一摁就陷下去了,你的皮肤还蛮嫩的嘛……不用付钱就能玩到女人的感觉是不是很爽啊?还敢跳窗逃跑,你……蛮勇啊…………”妓夫太郎抬起脚,狠狠地跺了一下


  “呐……说话,蠢货!”


  “对不起对不起,我一时鬼迷了心窍,放过我吧,放过我吧!我还不想死,求求你了。”


  男人在他的脚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乞求着让对方放过自己的样子取悦到了妓夫太郎,但并不代表他会就此放过脚下的男人


  “鬼迷了心窍?刚才不是还沾沾自喜的说什么‘一群笨蛋,还不是让老子跑了’之类的大话吗?呵呵呵,怎么?继续说啊?说啊?!”


  妓夫太郎将镰刀往下摁了摁,换来的是男人更加猛烈的求饶。


  或许是对方说的话总是那么几句,妓夫太郎开始感到了些许无聊,抬头看看太阳,算了算时间。


  与其听蠢猪说话,他还不如早点干完,早点找唯理呢……


  这么想着的妓夫太郎从男人身上走下来,踢了一脚“不想死就赶紧把钱拿来。”


  听到这句的男人赶忙点了点头,甚至还跪在地上磕了两个响头。


  妓夫太郎拿着钱袋,熟练的绕到后门交给了京极屋的老板娘。


  老板娘先是拿着钱袋笑了几声,然后又把嫌弃的目光投向妓夫太郎,摆了摆手,示意对方赶紧滚蛋。


  对于老板娘的态度,妓夫太郎已经见怪不怪了。每次都一副见钱眼开的模样,然后嫌弃的打发他走,心情不好的时候再骂他两句。


  非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话,大概就是有时会盯着他粉红色的头绳愣几秒,然后表情抽搐几下。


  没见识……这可是源家大小姐亲自送我的头绳,你这辈子都用不到,哼。


  为了防止对方发现上面的宝石,他还特意在每次扎完头发后,将有宝石的那一面转到下面,别人看不见的角度。


  老板娘一摆手,妓夫太郎就扭头走人。


  顺着不知道走了几百遍的路,来到了唯理的院墙前。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拍了拍衣服。确定自己看起来不像是刚打完人的样子后才爬了上去。


  一拉开院门……


  妓夫太郎就看见自家妹妹一脸悲天悯人的表情半跪在房间中央,一只手放在一脸悲痛欲绝的源唯理的腰间。


  后者腰担在梅的手上,往后躺去,整个背部成了一个拱桥的形状。一只手的手背抵在额头上,一副悲情女主角的模样。


  “明天明明是我生辰…………但是!你能想象到吗?小梅!”


  “噢!天哪,我亲爱的嫂嫂!难不成是……不!怎么会这样!!?”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明天理应跟着我的侍卫,竟然……竟然!”


  源唯理深深吸了一口,硬生生挤出来一滴眼泪


  “竟然生病了!噢天哪啊啊……我真是太不幸了!( ノД`)”


  梅摆了一个十分震惊的表情。


  “什么!!!Σ(゚д゚;)”


  “那不就是说,嫂嫂你……要独自一人度过自己的生辰宴,没有人服侍嫂嫂了吗!真是,太可怜了!”


  小梅将一只手握拳,放在了胸口。


  “噢~我亲爱的梅,这都不算什么。如果有人在宴会上对我动手,身边没有侍卫的我…………要怎么办啊!呜呜呜!”


  源唯理难过的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眼泪。


  “究竟该怎么办呐,嫂嫂!如果有一个,和嫂嫂相识许久,又善于打架的男孩子,在嫂嫂生辰当天,来代替那位不幸的侍卫就好了!”


  两人将目光投向妓夫太郎……


  妓夫太郎沉默的站在原地不为所动。


  源唯理又吸了吸鼻子,一副心灵受到伤害,快要哭死过去的表情。


  小梅清了清嗓子,提高了音量


  “我说!如果有一个!和嫂嫂相识许久!又善于打架!碰巧还是我哥哥的男孩子!能代替那个侍卫就好了!”


  梅说完,两人又把期待的目光投了过去。


  三个人僵持了许久,最后是妓夫太郎叹了口气。


  “说完了?”


  源唯理和小梅点了点头,脸上的笑容还加载没出来,妓夫太郎就“嘭”的一声拉上了门。


   他还是过阵子再来吧……


  见势不对的两人赶忙解散“队形”追了上去。


  源唯理小跑着追了上去,拉住了妓夫太郎的一只袖子,晃了晃。


  “求求你了~小妓夫!就这一次,一次!”


  梅也紧跟着拉住了妓夫太郎另一只袖子,晃了晃


  “就是嘛~明天可是嫂嫂生辰!”


  妓夫太郎甩了甩胳膊…………甩不掉。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你们两个巴不得我被发现是吗?”


  “嘿嘿……”源唯理笑了两声“不会的!等到大人们让我和其他小孩子自由活动的时候再掉包就行了!不会有人发现的!”


  妓夫太郎甩了甩头,一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说什么都不行”的样子。


  “求求你了……我已经和加藤爷爷通过气了,他到时候会把那个侍卫调走,把你换上,真的不会有事的!拜托拜托!”


  “嘛~尼桑,嫂嫂说她的生辰宴上都没有人和她说话,难道你忍心让嫂嫂一个人被孤立在自己的生辰宴上吗!”梅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企图“萌”混过关


  “…………”妓夫太郎动摇了一下,他赶忙甩了甩头“不行就是不行!”


  他摆出严肃的表情看向唯理“放开。”


  源唯理轻咬了一下嘴唇,抓着对方衣袖的手紧了紧,摆出一副被抛弃的可怜样。


  “唔…………”妓夫太郎狠了狠心“放开。”


  “哼。”源唯理失落的放开了手,低头站在原地有些发愣。


  “我知道了……”说完,源唯理缓步走回了房间,还顺带拉上了门。


  妓夫太郎正寻思着自己语气是不是太重了,要不要去哄哄她,小梅直接趁机将他拽到了一边,踮起脚尖和他说起了悄悄话。


  “尼桑你是笨蛋吗?这么好的机会你都不抓住!”


  妓夫太郎瞥了梅一眼,微微弯了弯腰,好让对方不用踮着脚说话“所以说你干嘛要掺和进来啊?别以为我不知道,这点子一看就是你出的对不对?”


  瞬间被抓包了的小梅囧了一下,轻轻咳了一声“我这不是为了帮你吗!?你想啊!嫂嫂的生辰宴上肯定都是些富家公子,长的好看又有钱的肯定不缺啊!”


  “到时候,万一嫂嫂看上了某个家伙,尼桑你一穷二白的,怎么和人家比啊!”


  “…………”妓夫太郎上次这么无语还是在上次。


  但是梅说的不无道理,向他这样的家伙,除了见面机会比人家多以外,其他一点可比性都没有。


  这么说起来,唯理还是选择那些家伙要更好一点啊……


  “她喜欢上谁,和我有什么关系。”反正只要是有脑子的家伙,就不可能会喜欢上他。


  妓夫太郎带着些许自嘲意味的笑了一声,直起腰就要走。


  “桥豆麻袋!尼桑!”小梅赶忙又把他给拉了回来“就算……就算和你没关系,那你就忍心让嫂嫂被那群蠢货孤立吗?”


  “……那不是你们为了劝我编出来的鬼话吗?再说了,那是她的生辰宴,她是主角……怎么可能没人理她。”


  小梅沉默了一下“嫂嫂果然没和尼桑说过……就连我也是偶然间套出来的话。”


  “什么叫‘就连你’,我和你嫂…………我是说唯理…认识的时间可比你长多─”


  小梅拍了一下自己哥哥“重点不是这个!是在宴会上真的没人和嫂嫂说话!只要大人们不在盯着他们,让他们自由交流……嫂嫂,就一直是一个人呆在角落啊!”


  看着妓夫太郎一脸半信半疑,小梅恨铁不成钢的说“嫂嫂第一次和你聊的话题是什么!?”


  “哈?额……这种事怎么可能记得住啊……但是,我记得应该是有关经济,金钱之类的,超无聊的话题……”


  小梅激动的抓住对方的两只胳膊用力晃了晃


  “没错!!!我也是啊!!!开口就是这么令人费解的话题!!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嘛尼桑?!!这代表……”


  “嫂嫂她根本不会交朋友啊啊啊!!!”


  “额……”


  仔细想想……好像有道理……


  妓夫太郎的思绪突然豁然开朗,第二次见面时的疑惑突然就有了答案……


  为什么非要让他留下来?为什么非要和他聊天?为什么总是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因为这家伙跟本就是个──


  交际白痴啊!!!


  那一刻,妓夫太郎顿悟了…………


  小梅十分欣慰的拍了拍自家哥哥的背“所以……嫂嫂是真的很想让尼桑明天陪着自己哦…………就当是送给嫂嫂的生辰礼吧~好不好嘛~尼桑~”


  小梅又开始用“波浪声线”对妓夫太郎发起攻击。


  妓夫太郎犹豫的往房间内部的方向看了一眼,终究是磨不过小梅,点了点头。


  “好耶!我就知道尼桑心里还是有嫂嫂的!”


  “什么乱七八糟……”眼看着梅就要往房间里冲,妓夫太郎捏住她脸上的肉肉


  这小家伙最近可没少在自己嫂嫂这里捞好吃的,再加上妓夫太郎平时就惯着她,不管有了什么好吃的都塞给她,以前瘦巴巴的脸颊也逐渐有了些肉


  “说吧,你到底收了人家什么好处?”


  小梅怕了拍对方的手挣扎了一下……


  “也,也没什么啦…………就是,尼桑和嫂嫂见面后……加藤爷爷会带着我吃好吃的,嘿嘿……”


  “我就知道。”妓夫太郎松开了手


  他有些不懂,为什么他的妹妹被养成了一个小馋猫。他更不懂,为什么他的妹妹又突然和那个加藤老头混熟了……

  

  小•交际之花•梅逃离了哥哥的恶魔之手后,顾不得揉揉自己的脸蛋,兴高采烈的冲进了唯理的房间。


  以为这俩兄妹已经离开了,并且还因为自己刚刚的任性感到愧疚的唯理正坐在榻榻米上一边叹气,一边喝茶,门突然被拉开后差点把手里的茶撒洒出去,见小梅一副要冲过来的架势,赶忙把茶杯放到了一旁。


  果不其然,小梅目光一锁定她,就笑嘻嘻的朝她跑了过来,抱住了她的腰。


  “嫂嫂!嫂嫂!尼桑答应了哦!”


  “唉?”源唯理愣了一下,抬眸看向刚走入房间的妓夫太郎。


  “真,真的吗?!小,小妓夫要是觉得麻烦的话……不必勉强的哦。”源唯理移开了目光,盯着墙角低声说道“毕竟……确实不怎么安全…………”


  妓夫太郎抓了抓头发,走到源唯理身边坐下。语气有些别扭的说


  “总之……先说说看计划吧……”


  “嗯!”源唯理高兴的笑了笑。


  整个计划大题流程就是:


  明天唯理只会带一个侍从,等到他们这个富家子弟移入主庭院游乐时,加藤爷爷会把那个侍从以有事要他去做为由叫走。然后,让妓夫太郎去接替他的工作,一直到宴会结束后,妓夫太郎再离开,去和加藤爷爷接应,再把那名侍从调回来。


  “没有别的意思…………”源唯理指了指自己的鼻梁,看向妓夫太郎“但是,小妓夫的黑斑太有标志性了……所以,明天要铺一层白粉盖住。这样可以吗?”


  妓夫太郎抬手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黑斑,点了点头。


  “啊……还有就是……宴会是从午时开始的,会不会妨碍到小妓夫明天的工作……”


  “哈,那种东西随便找个理由就能申请到休息的批准,不用担心……”


  源唯理高兴的在胸前拍了一下手,连带着整个人气色都好了不少“真的?真的吗!!?吆西!就这么决定好了!不能反悔了哦!”


  源唯理和小梅激动的和对方击了个掌。


  看着源唯理高兴的左右摇摆,妓夫太郎的心情也好了不少。他的嘴角也跟着要勾起来,但唯理突然气势汹汹的转头看向他,让他的嘴角就这么僵在了一个半笑不笑的角度。


  又。。又怎么了?


  “唯理?”


  只见源唯理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微笑,眼睛里放着狼光向对方靠近,缓缓说道“小妓夫……明天是要参加宴会,对吧?”


  虽然下意识觉得不妙,但还是点了点头的妓夫太郎顺着她的动作往后靠去。


  “你要…………干嘛?”


  “嘿嘿嘿……”源唯理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我,警告你……我可是带着武器的……”


  “嘿嘿嘿嘿嘿……”源唯理又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并且和小梅对视了一眼


  一旁莫名其妙看懂了嫂嫂的眼神的小梅也“嘿嘿”了几声。


  妓夫太郎立刻往后挪了一下,起身就想往外跑。


  不料,小梅比他快了一步,抱着自家哥哥就往回拽。后一步跟上的源唯理和小梅协力将妓夫太郎从地上抬了起来,往浴室退。


  “既然如此,那小妓夫当然…就要…今天好好…洗个澡!”源唯理咬着牙,用力的推着对方的后背。


  但奈何对方脚跟抵着地板纹丝不动,源唯理只好加大力度。


  “我才…不要……在这里洗!哪有…在…女孩子家洗澡的!”


  “嘛~尼桑…你就…别犟了!嫂嫂都不介意…你个大男人计较什么!”


  蠢妹妹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


  小梅:嫂嫂和我们是一家人!这不算往外拐!(*理不直气也壮)


  源唯理和梅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妓夫太郎推到了浴室门口。但也正因如此,妓夫太郎撑在门框上死活不肯再进一步。


  人两人怎么推都纹丝不动。


  类似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妓夫太郎就拒绝接受源唯理除食物方面以外的所有好意和帮助。


  这就导致了为了给他擦个药,需要事先绑住他;冬天在屋里聊天为了给他盖个毯子,需要先上演一出追逐大戏……和现在让他好好洗个热水澡,省的在外面用冰凉的河水之类的东西乱洗一通,染上风寒,因此需要两个人一起把他推进去的情况的出现


  小梅长的漂亮,讨人喜欢,所以妓夫太郎觉得不管她想别人索要多少都不会被别人讨厌。


  但他不同,他长相凶恶丑陋,性格也不讨人喜欢……他可以心无旁骛的对别人实行“在被剥夺前去剥夺,在被夺去前去夺取”的理念,但唯理不行……


  只要他多在意唯理一点,他就越怕对方会对自己感到厌烦,所以完全没办法像对其他人那样索取,甚至连对于她的施舍都不敢索要太多。


  他从没想过源唯理是真的单纯的为他好,他只当那些是对方的施舍,是因为看他可怜的施舍……这个观点他从没去质疑过。


  因为唯理没有遇见过更好的人,所以才格外珍惜他。


  唯理没有其他朋友只是更加证实了这一点罢le──


  唉???


  推了半天实在是推不动的两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小梅给了唯理一个“用绝招!”的表情。


  源唯理回了一个“收到!”的眼神,双手从妓夫太郎的背后环住了他,明显感觉到对方瞬间僵硬了起来后,抬起了一只罪恶之手


  细长的手指轻轻放在了他的喉结上,然后慢慢的往下滑,柔软的指腹顺着脖颈,来到了锁骨,勾画了几下后又有了往下走的趋势。


  妓夫太郎呼吸一滞,手脚开始发软……


  然后就被自己妹妹一脚踹了进去。


  妓夫太郎趴在地上,愣了很久都没有动。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准确的说,是不知道该吐槽小梅的“大义灭亲”……还是源唯理的“阴险狡诈”  。


  “小妓夫好好洗哦!我去给你拿明天要穿的衣服!”


  “尼桑别想溜哦~我在外面守着你呢!”


  真是栽她们俩手里了……


  虽然心有怨言,但还是口嫌体正直的烧水洗白白的妓夫太郎这么想着。


  乐的不行的源唯理一路笑嘻嘻的跑进洗衣房偷了件侍卫的衣服。


  期间还因为衣服有一半拖到了地上,所以不小心踩到摔在了走廊上……


  怕动静太大被别人发现,在地上足足趴了十秒钟才敢爬起来。


  起来后还死性不改的该怎么那就怎么拿,走的贼快。


  路过的春子:怎么办……我要装没看见吗?








评论(19)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