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男友太残暴怎么办(15)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现在在前面给厄尔庇斯带路的……是安黛因。


  就在刚刚,安黛因突然让她跟着她,还语气十分平和的给她解释。


  “前面的路过不去,我带你走,跟上!。”


  惊讶的厄尔庇斯以为结界自己裂开了,导致对方转性了。


  按理来说,正常的安黛因见到她不应该是:


  用长矛指着她“愚蠢的人类!你竟然在这里!哇呀呀呀!真是天助我也!看我不把你撕碎!哇嘎嘎嘎嘎!”


  然后再给石头来个背摔。


  厄尔庇斯和flowey对视了一眼,然后犹豫的看着自顾自往前迈步离开的安黛因。


  “还是先跟上吧……毕竟前面确实是死路。”flowey说道


  厄尔庇斯点了点头,毕竟她本身也有想和对方好好聊聊的意图。于是便从高地跳了下来,小跑了几步,最后离安黛因四步远的跟在后面。


  “我看到你和Mettaton的战斗了。”


  前面的安黛因突然说话,把厄尔庇斯吓的浑身一颤。


  “额…………啊?”


  “你上电视了,这很─嗯……怎么说呢?很MTT?呃啊,随便吧…………”


  整……整个地底!???


  厄尔庇斯至今都没想到……自己竟然也能火一回,而且可能马上就要被烧成灰了……


  “不用担心,他们大概率都会把你当成一个特效……”


  安黛因不像是会骗人的人……或者鱼?


  总之,厄尔庇斯松了口气……

  “那个……我能问问您……为什么要帮我吗?”厄尔庇斯紧张的搓了搓手,嘴角带着讨好的微笑


  “能有什么理由……?”安黛因一只手放在腰上,一只手拿着长矛指向身后的厄尔庇斯,看着对方心有余悸的往后退了半步后,大笑了一声“当然是因为我发现你根本对我不构成威胁啊!”


  正说着,一拳锤到地上,地面瞬间向四周裂开了许多缝隙,中间还有一个非常深的拳印。


  这一拳裂开的不光是地,还有厄尔庇斯。


  “所以,我就在想,让你到结界那去试一试也不是不行!走吧!小弱鸡!哇嘎嘎嘎嘎!”安黛因甩了甩刘海,笑的十分狂妄。


  丧失语言功能的厄尔庇斯伸手指了指地上的拳印,又看了看flowey。

  “啊…啊吱,噫呜嗝,啊哎咦呀唔!”


  “嗯嗯嗯,我知道我也看见了……”


  “唔咦,哈呵噫呜咔啊”


  “没事没事,习惯就好。”


  flowey拍了拍厄尔庇斯的背,以示安慰。


  “不过说到这个……”走在前面的安黛因突然挠了挠头,转过了头来“你能从我的小宝贝那逃出来也算你有本事,当然……虽然最后是fell把你带出来的。”


  “啊……额……嗯,谢………………等,等会?你的什么?”厄尔庇斯好像听到了某个不像是会从安黛因嘴里蹦出来的单词


  “艾菲斯,我的亲亲可爱小宝贝~”


  安黛因一边说着,一边双手扶着脸,带着甜蜜的笑容。


  厄尔庇斯恶狠狠打了一个寒颤……从灵魂深处打出来的那种……


  远处躲在墙角处的fell也打了一个寒颤,从骨髓深处的那种……


  没错,从厄尔庇斯走过回音花海后,fell就找到了她。


  知道自己现在跟上去死皮赖脸的缠着她搞不好还会被打一顿,所以为了防止出现意外,他一直偷偷在跟在庇斯的后面,等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好将功补过。


  本来看到安黛因发现了厄尔庇斯,他以为机会来了,就等着安黛因动手,结果她竟然不打了。


  fell手扒在墙上,硬生生抓出来了几道抓痕,眼神幽怨的看着安黛因,活脱脱一个深闺怨妇的模样。


  安黛因也因此察觉到了fell在偷偷跟着身后的小弱鸡,毕竟对方的。


  她就知道之前的传言是真的!!!看看这才分开多久就巴不得跟人家重新好上了!


  哇嘎嘎!还想瞒她?哼,想的美!


  然后,安黛因就毫不掩饰的瞪了回去,还大喊了一声“你怎么也在这里,fell!”


  大E了,没想到安黛因竟然直接不讲武德的把他暴露了出来……


  fell还没来的及躲,厄尔庇斯像刀一样的目光就瞬间刺了过来,插在了他的身上。


  “fell?!你在这里做什么?”厄尔庇斯眼睛微微眯了眯“你跟踪我!”


  “What?!不,甜─我是说,我TM只是路过,怎么?瀑布是你家开的?老子不能走在这里看景吗?”fell没好气的说着,双手抱胸环顾四周“看景”。


  厄尔庇斯看了看除了石头,其它什么都没有的周围冷笑了一声“呵,那真是不好意思打扰你的雅兴了啊!我们走吧,安黛因。”


  什么语气!上来就这么冲,老娘就不该理你!


  说罢,厄尔庇斯扭头一边气呼呼的想着,一边往前走。


  不!不是啊!我TM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话啊啊啊!你听我解释!我TMD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你TM的是白痴吗!道歉,道歉啊!不是怼人!”fell有些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看了看已经走出一段距离的一猫一鱼,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抬脚跟了上去。


  “喂,弱鸡……fell还跟在后面哦。”安黛因向后瞥了一眼


  “谢谢你告诉我,不过……管他干什么。”厄尔庇斯头都没回的说着。


  即便如此,还是默默加快了脚步。


  fell见状也加快了步伐,跟在庇斯后面,并且始终与对方保持五步远的距离。


  安黛因发现了,但安黛因不说。


  几分钟之后,她看着两人一前一后迈着健步如飞的步伐,并且消失在了拐角处后,陷入了沉思……


  好像,是她带路的来着……


  厄尔庇斯越走越快,fell就越走越快,像个甩不掉的牛皮糖。


  把厄尔庇斯烦急眼了,眉毛一挑,嘴角一抽。瞬间停下脚步,甩手亮出爪子,转身就拿手指着对方走了几步。


  “你到底想干嘛!?能不能别跟着我!”


  fell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依旧大跨步走了几步后差点撞上去,好在最后还是停住了。庇斯的手差几厘米就要戳到他的下巴。


  “我……”fell想趁机道歉,话到嘴边却拐了个弯“少在那自做多情,回雪镇也要走这条路好不好?!”


  “那 你 为 什 么 不 瞬 移 。”


  fell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沉默了片刻后才吞吞吐吐的说道“我……瞬移…………也是……要消耗体力的啊。你管我?!”


 厄尔庇斯盯着fell,fell也盯着厄尔庇斯。


 两人谁都不让谁。


  最后还是厄尔庇斯突然对着fell敷衍的笑了一下,侧身让开了道


  “您先走。”


  fell看看前面的路,又看看脸上带着愠怒的厄尔庇斯,突然就有些莫名委屈。


  “走就走。”


  厄尔庇斯冷哼了一声,看着fell往前走了一段路后才抬脚继续向前走。


  回头看看安黛因,发现她早就被落在了后面,甚至见不到鱼影。庇斯便放缓了脚步,等着她跟上来。


  前面的fell也听着后面的动静,减慢了脚下的速度。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假装自己不是故意慢慢走的。


  现在过去就会撞枪口,还是……等等再和她道歉吧。


  两人就这么沉默的走着,就在厄尔庇斯正疑惑安黛因怎么还没有跟上来的时候,一个怪物叫住了她。


  “喂!你!”


  厄尔庇斯寻声望去……


  对方是一个健壮的…………“海马”? 


  “海马”一边摆弄着自己那夸张的肌肉,一边朝她靠近。


  干……干什么?!难道她被认出来了?!!


  “额……有,有事?”厄尔庇斯提心吊胆的看着对方靠近。


  即便在热域遭遇了那些不好的经历,但现在的厄尔庇斯仍然没有和地底怪物打斗的想法。


  如果可以最好还是不要引起冲突。


  “海马”紧了紧自己的胳膊,摆了一个poss,厄尔庇斯甚至觉得他的肌肉就要炸开了。


  “我叫亚伦,我是不是在那里见过你?哦,对!你很像之前节目里的特效!”亚伦双手抱胸,吹了一下他那和挤出来的牙膏一个形状的刘海


  “真有意思。”他说


  额……咱就说,有没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


  “啊……啊哈哈,哈哈哈!对啊真有意思啊!我也吓了一跳呢!哈哈,哦伙计,额……我是说,老兄。”厄尔庇斯一边说着,一边到处乱瞟


  亚伦有些疑惑的看着源唯理“你看起来很像人类……”


  “什么?有吗?啊对,有很多怪物这么说过,哈哈哈……因为,毕竟……我其实有一半的人类血统。你等等,我有证据,我给你找找……”


  厄尔庇斯慌乱的掏出手机,还差点把它摔倒了地上。打开屏幕拼命的翻找着自己的全家福。


  “不用麻烦了,我相信你,小家伙。我已经不关心这些事了,我现在只关心我的肌肉。”亚伦换了一个poss,抬头挑着眉看向厄尔庇斯,嘴角挂起一抹自信的笑容。


  “比起这个,我更想听听你对我的‘宝贝’们的评价”亚伦一边说着,一边亲了一口手臂上的肌肉。


  “……”


  厄尔庇斯有些惊讶,她已经不是头一回遇到除了Grillby以外第一次见到自己,还不对她表达恶意的怪物,看了看手里翻了一半相册的手机,有些愣怔。


  “哦~我的天啊!你已经被它们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了!别太迷恋它们小家伙,也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拥有想我一样棒的肌肉。感谢你的评价,小家伙。”说完,亚伦高兴的摇摆着鱼尾离开了。


  厄尔庇斯看了看自己的胳膊,弯了一下…………


  嗯……她也没有那么弱鸡吧…………毕竟她可是保持着20年的饭后散步锻炼的记录呢。


  “……”


  “在想什么?”flowey钻出头来,看了看沉默的厄尔庇斯


  “我只是在想…………地底的怪物也并不是全部都‘无药可救’嘛。Grillby也好,洋葱桑也好,刚刚的亚伦也好……他们都没有对我,或者说对人类表达出很深的恶意。”


  “如果因为没法打开结界,而必须住在这里的话。”厄尔庇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对着flowey轻笑一声


  “好像……也不错。”


  厄尔庇斯拿起手机,点开了和养母的聊天记录,目光触及屏幕上的红色感叹号后,眼神中带了一丝落寞和无奈。


  “我只是……在地上有放不下人。但好在现在有你陪着我,flowey。”


  “……” flowey看了一眼厄尔庇斯的手机屏幕“干嘛突然说这么恶心的话……”


  说完它一边抱怨着一边缩回了包里。


  进包之前它说了轻声一句话,轻到消散在了风力……轻到除了flowey自己没有任何人听到……


  "既然如此,留下来陪我不好吗…………"


  厄尔庇斯一转身,发现fell仍然杵在前面,把她吓了一跳。


  “你怎么还在这??!”


  从亚伦叫住厄尔庇斯开始fell就停下来了,假装自己在看手机上的信息,实则是在偷偷观察着庇斯那边的情况。


  装了一会后发现对方根本没有注意他,索性就干脆不装了,直接站在原地光明正大的盯着看。


  一旦亚伦发起攻击,他就过去救走厄尔庇斯,刷一波好感。结果没想到这家伙是个“随意派”一点要攻击的迹象都没有。


  现在厄尔庇斯直接和他对视上了,搞得他有点尴尬。


  “唔……”fell沉默了片刻,似乎在决定要不要开口。


  厄尔庇斯双手抱胸,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对方,她已经不指望对方能吐出来“象牙”了,她正在脑子里构思这一会该怎么回怼他。


  “其实…雪镇也是挺不错的。。。”fell双手插兜,移开了视线,脸上带着一抹别扭的红色“我是说,你如果想要住在地下的话…………毕竟,咳,瀑布都是水……猫不是不喜欢水的吗。。。”


  “……”厄尔庇斯将视线从对方身上移开“……也并不是所有猫都这样。”


  “……”果然还是不行……


  fell轻叹了一口气。


  “但是我也不是不能住在雪镇”见对方表情微微带了一丝失落,厄尔庇斯突然开口加了这么一句。


  “?!”fell有些惊讶的看向厄尔庇斯“你原谅──”


  “如果你从那里搬走的话~”


  “…………”


  厄尔庇斯扭头继续等安黛因,但是等了好久就是不见安黛因的身影。


  “她会不会遇到什么麻烦了?”厄尔庇斯有些担忧的说,脚下犹豫着想要去回去看看。


  “安黛因?遇到麻烦?哈,怎么可能……”flowey的声音从包里传来“再说了,就算她真的遇到了麻烦……”


  它从包里钻了出来,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厄尔庇斯瘦弱的胳膊“你去又能做什么?”


  “……”厄尔庇斯不满的看了一眼flowey“你懂什么,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哦……只能说真是太TM遗憾了。。。”


  fell的声音从她的背后响起。


  “安黛因说她临时有事先走了,所以……让我帮忙护送你出瀑布。”


  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真话,他将手机屏幕面向厄尔庇斯,一脸“老子也没办法”的表情,耸了一下肩。


  “你 开 什 么……玩 笑 !!”听到这个噩耗的厄尔庇斯瞬间戴上了痛苦面具“我才不要和你这个混蛋一起走呢!!!”


  厄尔庇斯晃了晃身后的包“flowey你知道路的,对吧?!”


  “额……”


  “对吧?!!” 


 “哦……当然,我当然知道。” 


  随着flowey的回答想起,厄尔庇斯松了口气,fell不满的磨了磨牙“啧”了一声。


  “但是……”flowey有些心虚的看向一边“我们需要fell的保护……不是吗。虽然他是个混蛋……但是他也很强。” 


  厄尔庇斯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flowey,下眼皮还顺便抽搐了一下。


  “You've got to be kidding me……


  同样惊讶的还有fell,他好不容易给安黛因发短信说服了她,让她先离开,给他创造机会。为此他甚至答应了对方认真工作,绝不逃班一个月。


  本来以为计划即将泡汤的他,刚想再挽救一下,结果没想到flowey替他先开了口。


  这倒是把fell给打了个措手不及,他一时间想不明白,为什么这颗蔬菜沙拉会帮他。


  “嘿。。听着,我只是想保护我们两个的安全好吗?”flowey顶着庇斯几乎能够杀人的目光,说道“你自己也说了,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不是吗?”


  “什!but,他!他才不是人!他是一个骷髅!骷髅!”


  “哈!话不能说这么绝不是吗?甜心?” fell有些得意的笑了笑


  “不 准 那 样 叫 我 。”厄尔庇斯的头发有些炸了起来,她甚至气到浑身发抖。


  “随便你怎么说……为了你的安全考虑,我们只能一起走了。”fell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耸了耸肩


  现在老娘最大的威胁就是你!混蛋!


  厄尔庇斯的爪子下意识的亮了出来,天知道她废了多大的劲才忍住了在对方脸上狠狠划一道的欲望。


  “比起这个……”fell伸出食指,朝着flowey的方向勾了勾


  “我觉得你好像该和我…………”fell的眼眶微微眯了眯,衬得他是目光更加具有侵略性,他低沉的笑了一声


  “聊聊?”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