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25)

此篇就是两个小日常,以小段子的形式写的,因为下篇就要推主线了,一些脑洞可能就没时间写了,所以干脆就这样写了……


null

  1.关于新能力


  如果要问丽特现在最后悔的事是什么……那么她绝对会说……


  “我就不该告诉你们这件事!!!”


  玛格丽特一边躲着killer和murder的攻击,一边仰天长啸着


  事情还要从丽特告诉了nightmare关于她获得的新能力开始……


  nightmare在她第7次被自己召唤出来的触手打到后做出了找人训练她的决定,其实他原本就有这种想法,毕竟以她的性子,偷偷跑到某些危险的AU这种事也不是不可能……


  介于他对自己的了解……多半会因为她撒娇而中场休息,所以……


 nightmare环顾了一下基地里的众骨


 cross太温和了,error太懒了,horror容易被收买


  唯二可能会认真训练丽特的也就只有killer和murder了,虽然对丽特来说这俩有些…………过于认真,但,他相信不会出大问题的,他要相信他们两个


  因为不放心所以从开始就一边躲一边跟着监视的nightmare想着……


  玛格丽特就比较惨了,她已经被身后那两个家伙追了差不多半小时了,这半个小时她过的那叫一个惨啊!


  你说你俩追就追吧……但用瞬移和骨头堵我就不对了吧!行吧,我跑……但你俩用龙骨炮这种中远程武器像机关枪一样对着我打就过分了啊!(╯‵□′)╯︵┴─┴


  丽特不知道她已经离基地有多远了,她也想过试着用触手……但……和成功用它阻止killer和murder的几率相比,还是她被它绊倒的几率更大一些…………


 nightmare也是……真当我不知道他在跟着吗!当真不阻止一下这两个疯子的行为吗!


 丽特想着,在又一次因为被骨刺和龙骨炮擦到而受伤的时候,看了一眼身上的伤,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丽特嘴角抽了抽,不过想到那两个家伙目前估计不会听我说话,她得让他们从这种杀戮模式里出来


  但怎么搞呢?


  丽特想到了一个办法,killer和murder一直是单打独斗,在单挑方面不用想,她肯定是比不过的,所以逐个击破肯定不行,但是现在是他们两个一起攻击我……


  她记得killer之前经常抱怨murder总是和他抢人,murder对此表示是killer和他抢EXP,所以两人在基地经常出去打架,如果她可以利用两人的矛盾………………


  丽特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坏笑,突然转弯向一旁跑去


  murder见状则是用龙骨炮对准了丽特,killer则是瞬移到丽特面前将手中的刀挥向她


  眼看killer就要砍到她了,丽特却突然向一边扑去,抓住killer的胳膊用力一拽,把他转了个身,然后自己躲在了他面前


 killer愣了半秒,然后就听见身后龙骨炮打过来的声音,立刻反应过来丽特做了什么,用骨刺墙挡下了murder的攻击,然后立刻瞬移到了一旁,当然还有抓着他的丽特


  “what the…………”killer看了看被轰碎的骨刺


  天知道刚刚murder下手有多狠!


  killer表情不怎么好的瞪向murder


  “ops”murder像个没事人一样摊了摊手


  “murder,你TM……”


  “停——”


  “打住!”玛格丽特一边大喊一边做着暂停的手势,避免了一场因为她才挑起的战争


  killer和murder都看向了她,并且没有攻击的迹象


  很好!


  丽特心里暗暗想道


  “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丽特双手抱胸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面前的两骨“明明是要训练我对新能力的熟练度,为什么要追杀我?这样完全训练不到吧!而且我反而觉得你们是单纯的想干掉我,来提生自己的LOVE和EXP啊!你俩是不是早就达成共识了!”


  killer和murder对视了一眼,不得不承认从老大交给他们这个任务后他们就有这个想法了,但当然只是想想,但后来嘛…………


  就莫名把这当成竞争了…………


  玛格丽特看着两骨和静止了一样站在原地发愣,就知道自己随便猜的想法猜对了,脸也越来越黑


  这两个家伙……


  “说  话  !”


  “咳!那个,我觉得你已经训练的差不多了!不如今天就到这吧!我先回去了!”killer说着拍了拍她的肩膀就立刻闪人了


  “………………papy我突然有点渴,我们回去吧!”murder感觉再不走他会被老大吊起来给丽特当靶子用也离开了


  不得不说…………murder你猜的挺准的,只不过,是你和killer一起当罢了


  玛格丽特转头盯向树后的nightmare,眼神恐怖的让nightmare当场就回去把killer和murder给绑了过来,丢在地上让丽特出气


————————————————


  丽特一边微笑着,一边用触手向靶子刺去,但刺偏了,只把一旁的树给穿了个洞


  丽特不满的皱了皱眉“killer,murder你俩别晃了晃去的啊,我本来就打不中!”


  被绳子绑到一起并挂在了树上“荡秋千”的killermurder此时心里难得默契的想道“不晃等着被你刺个窟窿啊啊啊!”


  “等等等等等等,往左啊!白痴”


  “你看傻X啊!往右!”


  “你TM别踢我行不行!”


  “放P明明是你踢我!”


  “我艹!murder你TM陷害我是不是,我说了往左啊!”


  “往左你M啊!往左就打到我了啊!”


 “那你就让她打我啊!”


  “你哪只眼看到她打到你了!”


 “差点啊!混蛋!” 


  “打到了再你逼逼!”


  “你TM……”


nightmare一边坐在室外的椅子上喝茶,一边看着练习精准度的小女友,感慨到……


  果然还是得自己动手啊…………


  “nighty!”玛格丽特突然从一旁冒了出来


  “what?”


 “你能不能再教教我怎么准确的穿AU啊?” 


  “…………f**k”


  今天也是令邪骨团老大头疼的一天呢~


null

  2.关于lust


  nightmare不怎么高兴……


  他双手抱胸坐在小沙发上看着霸占了他的王座(大沙发)的一人一骨


  丽特就算了……但是这个lust能不能有点自觉啊!老子都盯了他20分钟了!看不懂我让他快点回自己的AU的眼神吗!


  lust无意间瞥了一眼他,对上他的眼神后笑了笑,然后无视……


  呃……不,他绝对看懂了…………


  还让他不爽的是丽特和他聊的很开心……已经有20分钟没理我了!到底是哪个混蛋把他带过来的!


  不过好在他没有和丽特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nightmare碍于丽特在场,并没有把他打个包扔回他的AU去,而是在小沙发上葛优瘫了一会后决定回房拿本书打发时间


 然而当他出来的时候……


  “知道吗?当时nightmare他哭的可惨了!(nm:并没有)他当时的表情完全可以生无可恋来形容,而且他当时还向我抱怨了好久呐~那一副可怜样啊~我都形容不出来~” lust一边说一边摊了摊手还皱了皱眉头


  “唉?真的吗!他?”玛格丽特“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然后呢?你和他说了什么?”


  “我就和他说啊~你喜欢就赶快去告白之类的,还给了他一咳!”lust还没说完,就被突然扔下书瞬移到他身后,用胳膊锁住他脖子的nightmare打断了


  lust怀疑要不是丽特在,nightmare可能当时就把他头骨给勒下来了,好吧,可能他就是这么想的


  被扼住“命运的喉咙”的lust拍了拍nightmare的胳膊,而nightmare则是笑眯眯的看向了丽特


  “丽特,我有事要和他单独聊聊……”说完便抓着lust瞬移走了


  基地外——


  “lust!lust!我亲爱的朋友lust啊……”


  nightmare用触手捂住他的嘴,双手摁住他的肩笑眯眯的对他说

   “我想你应该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对吧?”


  “同意的话眨眨眼”


  lust:*眨眼(・ω< )★


  nightmare很头疼,天知道这俩上一秒还在聊护肤品什么的,下一秒就聊起了之前那件事,这家伙还差点把某件大事告诉丽特……


  短暂的谈话后,nightmare把他带了回去


  “你们聊完了?”丽特正在乖巧的坐在沙发上扒橘子吃“对了!lust你刚刚说给了nightmare一什么?”


  lust感觉到背后充满杀气的眼神后抖了一下,然后大笑着挠了挠头“啊哈哈!给了他一…………一些建议,对,一些建议!”


  丽特狐疑的看了nightmare一眼,但没有多问


  nightmare松了口气,然后去捡之前扔到了地上的书,刚捡起来,一转头,那画面差点让他当场气绝身亡


  lust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出了一对/胸/,还一脸“我厉害吧”的表情挺了挺,这倒没什么……那家伙干这种莫名其妙的事肯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关键是!关键是!


  “玛格丽特把你的手给我放下来!╰(‵□′)╯ ”


  抓着丽特的手就瞬移到了离lust五米远的地方,然后一只手扶了扶额,深呼吸了一下,调整了一下他崩溃的心情,确定自己说话时不会没忍住把丽特骂一顿后,握了握她的手问


  “你们在干什么?”


  “噢,是这样的,想看看D杯有多大而已”


  “那你T…………那你上手干什么?那东西是能随便摸的吗?”


  “不能吗?嗷——”玛格丽特歪了歪头


   “当然不能!”nightmare没忍住“嘭”的一声,在丽特头上敲了一下


  “什么嘛!那是你们男人不能随便摸,不是我们女人!”丽特一只手抱头,一只手指了指nightmare又指了指自己


  “你!”


  “对女孩子别那么凶嘛~”lust突然从旁边冒了出来“再说了,你不觉得我这样很性感吗~”lust说着还用手上下拖了拖变出来的/胸/,笑盈盈的看着他


  丽特对他比了个大拇指


  nightmare不满的瞥了一眼一脸赞同的小女友,用手捂住了她的眼睛,然后微笑着缓缓看向lust


  “如果不想明年的今天是你的忌日就给我变回去!”


 lust撇了撇嘴,一边抱怨nightmare没情趣,一边变了回去


  这种和坐过山车一样的一天一直到lust回去后才结束


  nightmare趴在沙发上感叹道:


  老天啊……你已经给我了一对killer和丽特这令骨抑郁的组合……


  为什么还要再来一对lust和丽特这令骨绝望的组合啊啊啊!!!


  今天也是令邪骨团老大头疼的一天呐~


  玛格丽特:唉嘿~(❛ڡ❛)

评论(4)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