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24)

“今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在这样的一天里………………”


  “为 什 么 我 会 生 病 啊 !”


  玛格丽特不满的咬着nightmare的被子,身上散发出一股强烈的怨念


  “丽特!你看外面阳光这么好,我们一起出去玩吧!”killer突然冲了进来,然后又双手抱胸,站在门口,“恍然大悟”的说“啊~对不起我忘了,你生病了……真是可惜啊…………你说你这报应怎么来的这么快呢?啊!我是说……”


  “真~可~怜~”


  嘲讽完丽特后,killer心满意足的走了,完美的无视掉了丽特对他翻的一个大大的白眼和“国际友好”手势


  丽特盯着门看了一会,然后又开始发出哀嚎,并且在床上滚来滚去,然后又因为滚动而接触到被子外面的冷风,打了个喷嚏后又老老实实的盖上被子,缩在了被窝里…………继续哀嚎


  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nightmare,一边面无表情的靠着门框看着她的白痴行为,一边用勺子搅拌着手里的药


  搅拌好后吹了吹冒着热气的杯子,又喝了一口试了试水温,确定是人类可以喝下的温度后,动身走到床边,用触手戳了戳床上的一团


  “别嚎了,不知道的以为我房间闹鬼了……出来把药喝了……”


  玛格丽特从被窝里钻出来,接过水杯,喝了一口


  “好苦………………苦到舌根发麻,果然还是比较习惯生吃草药…………”玛格丽特吸了吸鼻子,看着冒热气的杯子,一脸严肃的说道……


  “那样明明会更苦好吗!”nightmare手插在兜里,似乎在翻找着什么


  丽特强忍着苦味喝了下去后把杯子递给了nightmare,刚想说什么,就被nightmare往嘴里喂进了什么


  这是……糖!


  nightmare用按在她唇上的手擦了擦她的嘴角,并且用触手搬来了一个板凳,又拿了一本书,以一副“你什么时候好,我什么时候走”的架势,坐在了床边


  又从抽屉里翻出体温计让丽特含着,然后若无其事的看起了书……


 “呃…………………………话说………nightmare你不怕被传染吗…………” 玛格丽特问


  “……不会的……怪物很难也很少生病的生病的,不需要担心。”只不过一生病就会很严重罢了


  玛格丽特似乎因为发烧的原因,有些虚弱,也就没向“很少生病,但也会生”这方面去想,她盯着nightmare看了一会,似乎是在努力辨别这句话的真实性……


  但因为发烧大脑像堵塞了一样,她又能辨别出来什么呢?


  玛格丽特吸了吸鼻子,下意识往nightmare那靠了靠,侧躺着的她平视时,只能看着nightmare的衣兜,玛格丽特用一种要把它盯出来一个洞的气势盯着他的衣兜


  盯了一会就睡着了…… 


  nightmare轻轻的把体温计从丽特嘴里拿了出来,看见上面的39℃微微皱了皱眉骨


  过了一会cross端着一盆nightmare让他去接的里面泡着毛巾的水走了进来


  然后就看见玛格丽特不知怎么的下半身还在床上,上半身扒在nightmare身上,双手紧紧环抱着nightmare的腰椎,似乎很安心的睡着了……


  而他的老大则是无措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睡着的丽特,似乎在找从哪搬,怎么搬才能在不把她吵醒的前提下把她搬回床上去


  cross轻轻敲了敲门,nightmare看向他,比了个噤声的动作后,用触手接过水盆,又把cross推了出去,毫不留情的关上了门


  X-chara和cross盯了一会面前的门板后,慢慢的吐出了一句


  “我感觉你就是个工具人”


  cross瞪了一眼在一旁漂浮的X-chara,双手抱胸说 “什么叫感觉!在老大心里我们就是个工具人!”


  X-chara:所以你到底骄傲个什么劲?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啊喂!


  丽特是因为头上突如其来的冰凉的触感才醒的,醒来的她迷迷糊糊的摸了摸额头上的湿毛巾又看了看旁边的nightmare,拽了拽他的衣角


  “我把你吵醒了?”nightmare温柔的问道


  丽特摇了摇头


  “感觉好点了吗?”nightmare又摸了摸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


  丽特又点了点头,享受的蹭了蹭nightmare的手


nightmare松了一口气“那就好,这样的话,我就能放心的骂你一顿了……”


  丽特点了点头……………………等会,什么?


  刚才还十分温馨的气氛瞬间就被nightmare的负面情绪给压了下来,一股强烈的愤怒情绪瞬间从nightmare身上散发出来,同刚才一样的温柔语调缺使她打了个寒颤


  “玛格丽特你可真行啊……”nightmare一双手放在书面上一下一下的敲击“大冬天的你给我半夜赤着脚走路?当然,也可能是昨天出去玩的原因。但是,你还给我生病了?原本这还不值得我生气…………但你给我解释解释你房间桌子的感冒药包装袋是什么时候的?你早就不舒服了?”


  nightmare微笑着转头看向她


  玛格丽特在这“炙热”的目光下,默默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然后就被nightmare用触手给重新翻了回来


  “  说  话  !”


  “……………………我…………我这不是以为我能好的吗…………还不是因为nightmare你身上没有体温我才……”玛格丽特一边说一边观察nightmare脸色,发现nightmare的手有要抬起来的迹象后,立马改了口


  “我是说,我没事!”


  nightmare看了她一会,然后又笑了笑


  “你怕不是忘了 你 上 次 是 怎 么 死 的 !


  玛格丽特听到这句话后反应了两秒,然后不但没有沮丧,反而笑的愈发灿烂,她握住nightmare的手晃了两下


  “什么嘛~原来nighty是在担心这个!放心啦…………不会的,我不会再离开nightmare了!我发誓!”玛格丽特微笑着看向他,手紧紧握住了nightmare的手,眼中似乎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nightmare静静的看着她,手反抓住她的手,半晌他转过头去


  就在玛格丽特思考他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还是两者都不是的时候,nightmare发话了


  “看在你发誓了的份上……这次就先不和你计较了,但要是有下次……”nightmare与丽特相握的手突然用力


  丽特因为疼痛下意识地挣了挣,看了看nightmare表示知道了


  nightmare满意的松了松手,反正他也就是随便让她长长记性罢了,没必要太较真


  “当然,我还有个条件”nightmare又轻轻揉了揉她的手,以示安慰,就好像把她弄疼的不是他一样


  “什么条件?丽特又晃了晃手


  “你以后不舒服要给我说,别自己瞒着懂了吗!”


  玛格丽特点了点头


  “然后……还有就是”nightmare一只手撑着脑袋,用一种有些别扭的语气说“你再…………叫我一遍……”


  玛格丽特歪了歪头,有些没反应过来,但还是叫了他一声


  “呃……nightmare?”


  nightmare皱了皱眉骨“不是这个……”


  他看了一眼一脸疑惑的玛格丽特,叹了口气


  “就是……你之前的那句话里……”


  之前的?嗯……………………唉?


  玛格丽特想到了什么,试探性的叫了一句


  “nighty?”


  然后就看见nightmare把头转的更厉害了,貌似小声的“嗯”了一声


  玛格丽特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兴奋的坐了起来又叫了一遍


  “nighty?”


  “嗯”


  “你喜欢我这么叫你?nighty?”玛格丽特拽了拽他的手,想让他把头转过来


 “也说不上是喜欢…………”nightmare看见丽特一脸“那我要天天这么叫你”的表情,直觉告诉他要是就这么不管一定会出大问题


  “先说好!不准在那群白痴面前这么叫我!”


  丽特果然露出了遗憾的眼神


  我就知道你想在那群家伙面前这么叫我!


  “好啦好啦,答应你!”玛格丽特不满的说着然后重新躺回了床上


  nightmare正打算继续看书,然后他就感觉到丽特拽了拽他的袖子


  “怎样?”


  “我睡不着……不如你给我讲童话故事吧!”


  玛格丽特开心的看着他


  …………


  …………


  …………


  “你今年多大?”nightmare面无表情的看着她说道


 “你就给我讲嘛!就是想听你讲嘛!拜托!拜托!nighty~” 玛格丽特在床上打起了滚


  正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找了个三岁小孩当女朋友的nightmare听到“nighty”后叹了口气,去拿了本童话书


  玛格丽特一脸“我只是说说,你怎么还真做了?”的表情看着他走到床边,挑着眉骨,对她摆了摆手,示意她往里躺躺


  在丽特给他留出了一个床位后,nightmare掀开了被子坐了进去,开始翻看童话书,似乎是在选要讲哪个故事一样


  然后丽特就发现了一个新的万能单词“nighty”只要这么叫他,他准会妥协


  nightmare突然感觉背脊发凉……


  “我给你大致讲一下吧……”


  玛格丽特点了点头,乖巧的侧躺在他身旁,看着他


  “从前……有一位公主,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


  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啊……


  丽特一边点头一边想着


  “然后她就被检测出来得了白血病死掉了,the end……”


 “噢~” 


  ……………………


  ……………………


  “等等!这什么鬼啊!书上绝对不是这么写的啊!!!”(╯‵□′)╯︵┴─┴


  “我只是把它改的更真实了而已,你想想怎么可能会有皮肤和雪一样白的人类”


  “你!算了,你再重新给我讲一个!”


  “好吧好吧好吧……”


null

  nightmare安抚似的摸了摸丽特的头


  “从前,有一位公主,她一直住在一座高塔上,而且她的头发非常非常的长,有一天一位王子听到了她的歌声,找到了她……公主为了让他爬上高塔,把自己的头发当做绳子扔了下去,王子顺着头发往上爬”


  玛格丽特静静的看着他


  感觉这次蛮正常的……


  “但是因为长发公主撑不住头发和王子的重量被拽了出去,王子和公主都摔死了,结束。”


  你 T M ……


  玛格丽特狠狠的拧住nightmare的触手,微笑着说“happy end !给我讲happy end!”


   “你不觉得这样比较科学吗?”


  玛格丽特:*盯————


 “好好好,听你的行了吧!”


null

  nightmare轻轻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她别掐了


  玛格丽特收回了手,瞪着他


  “从前,一个国王和一个皇后生下了一位小公主,他们邀请了所有人来庆祝,包括三位仙女”


  玛格丽特撇了撇嘴


 睡美人吗?


 “和一个魔女,所以没有诅咒,没有沉睡,大家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happy end……呃,恶心……满意了?”  


 “…………”玛格丽特盯着他看了一会,然后轻声笑了笑,下一秒立刻翻起身,揪住nightmare衣领,像是鬼催命一样的瞪着他“剧情呢?被你吃了吗!”


null

  玛格丽特用一种“再瞎讲揍你哦!”的眼神看着nightmare


  nightmare打算摸摸她的头 结果被她一巴掌拍开了,他耸了耸肩


  “从前,有一只小美人鱼,她救了一个王子,并且爱上了他,但是王子以为是另一个女人救的他,小美人鱼求海巫给她一双腿,于是海巫夺走了她的声音,给她变出了一双腿,并且告诉她三天后如果王子还没有爱上她,她会化为泡沫”


  “小美人鱼答应了,但是三天后王子并没有爱上她……”


  “于是,小美人鱼为了活下去,和姐姐们干掉了那个女人和海巫,破除了魔法,并告诉了王子真相,她的父亲被她感动了,于是给她变了一双腿,从此以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故事结束”


  nightmare对丽特笑了笑“有剧情,和好结局,并且也不真实,满意了?”


  玛格丽特点了点头“满意,满意个鬼啊!小美人鱼和她姐姐才是反派吧喂!还有王子和她爸是憨憨吗!这样还感动啊!女人和海巫是无辜的吧喂!”


  “你这样讲我更睡不着了啊喂!”(ノꐦ ´口`)ノ彡┻━┻


  nightmare一脸无辜的看着她,耸了耸肩


  “不是你让我讲的吗?”


  “你!”玛格丽特知道怼不过他,所以干脆不理他了,玛格丽特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发现自己的病竟然好了!


  “nightmare我好了耶!你不用再特意用魔法维持体温啦!”玛格丽特拍了拍nightmare的肩


 “………………什么体温?” 


 “………………从,刚刚,等等你不是因为怕冷着我,才……” 


null

  “我的天哪!你个没体温的都烧到三十多度了你没点感觉吗!”玛格丽特拿着体温计,在床边急躁的来回踱步


  “可能是因为刚烧起来……”nightmare坐在床上用一只手摸着额头,目光随着丽特来回移动


  “所以,你好了,老大又生病了?”murder总结了一下目前的情况


  此时所有人都在nightmare的房间


  “这是不是意味着丽特你要照顾老大了?”horror望着丽特,对于今天可能午餐要取消这件事,表示十分不满


  “什么?不!”丽特把nightmare按到在床上,把湿毛巾放到他的头上“是你们照顾!我可不能再生病了!我要先出去了,照顾好他,好吗?”


  丽特说完后急匆匆的离开了房间


 众骨看着丽特离开的方向,沉默了一下


  “你女朋友真是个白眼狼。” killer幸灾乐祸的说道


 “你哪来的脸说她……” nightmare一边说着一边坐了起来,一只手揉了揉眉心,一只手指着房门


  “出去”


  “可是……” cross想说什么,但是被nightmare的目光打断了


  “从我房间出去”


  房间只剩下nightmare一骨后,nightmare又重新湿了湿毛巾,放在自己头上,躺下,盖好被子,然后……盯着天花板发呆


  一直到黄昏,丽特才回到了基地


  “哦,你回……你干什么去了?”躺在基地沙发上看电视,看见丽特刚向她打招呼,结果就看见对方十分狼狈的error问道


  此时身上脸上都是不明生物的血和土,头发乱蓬蓬的似乎还有几根树枝,衣服上划开了几道口子,手上还拿着株草


  听到error的问题后,丽特摊了摊手,然后走进了厨房


  “不用担心,我没事”


  error调查了一下她的血量


  HP:25/40


 她是出去和谁打了一架吗……


  丽特处理了一下手里的草药,走进了nightmare的房间


  nightmare正在浅眠,听到动静后向门前望去,不看还行,一看就被丽特身上的血吓了一跳,他立马坐了起来,观察到丽特身上没有什么大伤口后,才意识到那不是丽特的血


  “你,”


 “把它吃了”丽特把手里处理好的草药递到他的嘴边,面无表情的盯着他


  不明白什么情况的nightmare,想着丽特也不可能害他,也就丝毫没犹豫的吃了下去


 亲眼看着对方咽下去后,丽特才像是泄了气一样的扑在了床上,深深地叹了口气


  nightmare手撑着头 ,盘腿坐在床上,用触手戳了戳快要化成一摊的丽特


  “让我猜猜,感冒药不如你知道的这种草药管用,于是就出去给我找草药去了?”


  丽特点了点头,然后像是吸铁石一样向nightmare靠去,趴在了他身上


  “这下不怕被我传染了?”nightmare顺了顺她的头发


  “不怕了……我又不用出去了……生病就生病吧……”


  nightmare盯着丽特看了一会说“想睡会觉吗?”


 丽特过了一会才回答道“不”


  “?”


  “我们来讲 童 话 ”说着玛格丽特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一本童话书,不怀好意的看着他


  “呃………………”


null

  丽特一脸坏笑的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手里拿着本书,讲着“美化”后的童话“然后他们拥吻在了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没有任何负面情绪的生活”


  而nightmare趴在床边,一只手捂着脖子,一脸快吐出来的表情,或者说他就是快吐出来了,嘴上还说着“快停下,我错了,别讲了,要吐了,真的要吐了,我受不了了……”


  horror打开门时就是这么个场景,他发誓nightmare看向他的眼神里有“得救了”这么一句话


  “horror?有什么事吗?” 玛格丽特合上书


  “额,我要干什么来着?哦对了!丽特这只死老虎是你放在门口的吗?”horror说着晃了晃手里血淋淋的死老虎


  “是的!差点忘了!这是给你的礼物!”


  “为什么是只老虎呢?”来凑热闹的killer问道


  众骨全部看向了她


  “……………………”玛格丽特沉默了一会,看了看莫名又凑到nightmare房间的众骨,然后干笑了三声


  “难道会是我在找到了两株草药的时候,遇到了这只老虎,但是原本是不想打的,于是躲到了树上,结果被树上的蛇吓了一大跳,从上面摔了下来,然后不得不和它打一架,打架时因为意外被它吞了一株,然后我就因为生气不小心把它弄死了,想着该怎么处理的时候,突然想到"不如送给horror吃吧,还不浪费!"这样吗?”


 玛格丽特摆了一下手,眼睛看向一边“噗……怎么可能!” 


  “……”众骨静静的看着她


  “这只老虎竟然还天真的以为可以答应我,呵”玛格丽特冷笑了一声,然后愣了一下,看了看周围的众骨,笑了笑


  “……”


  “你们干嘛这么看着我!”


  “没,没事……”


 “papy,从某个方面来讲丽特真的很可怕……嗯,对吧” murder小声的对一旁的空气说道


null

  小番外:


  因为草药的原因nightmare,过了一会病就好了


  “所以我们还要出去吗?” killer一边悠闲的擦刀,一边问道


  “不了,丽特受伤了今明天放假,我得看着她养伤……”nightmare从地下室里走了出来,手里拿着医疗包


  等等……今明天?你是不是意味着……我明天想做什么做什么!


  想着,液态决心从killer眼眶中流了出来“太好了!”


  “不用工作你就这么高兴?” 扫地的丽特停下了动作问道


  “像你这样的乖乖女是不懂痛痛快快的屠杀一场的感觉有多棒的”killer转了转手里的刀


  “啊啾!”killer突然打了个喷嚏,手里的刀掉到了地上


  “…………”


  大家看着killer,所有人都像是静止了一样,玛格丽特最先动了起来,她摸了摸killer的额头


  “…………你……”


 “等等!不是吧!这么巧!不——————————”


  第二天——


  “今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在这样的一天里………………


  “为 什 么 我 会 生 病 啊 !”


  killer躺在床上哀嚎着


  丽特把湿毛巾“啪”的甩到他的脸上,幸灾乐祸的看着他“嗨~killer我们要不要出去玩啊?murder回他自己的AU屠杀去了唉……哦!对了!我忘了你生病了!你说你这报应怎么就来的这么巧呢?啊~我是说……”


  “真~可~怜~”


  嘲讽完他后,丽特就离开了killer的房间,完美的无视掉了killer对她做出的“国际友好”手势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