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23)

​  

注:此篇也可以当一个情人节番外看哦(´-ω-`)


null

  嘛~不管是哪两个人或者怪物,刚开始在一起时,多少都会有些害羞,当然,玛格丽特和nightmare也不例外


  如果忽略掉这迷之尴尬的气氛的话…… 


null

  丽特洗漱完毕后走出房间,一切就像之前那样普通,但在丽特目光看向了每天凌晨起床后不出任务就会在沙发上看书的nightmare身上时


  她体会到了和error死机时一样的感觉,“早上好”这三个字不知怎的就卡在了她的喉咙里


  错过了最佳问好时机只得站在原地看着nightmare发愣的玛格丽特,陷入了“是继续问好还是直接走人,前者好像会显得我很奇怪;后者好像又不大礼貌的样子……”的问题中


  nightmare也注意到了她,等了一小会没有听到熟悉的问好声后,瞥了一眼他新晋的小女友,结果就看见她一脸严肃的盯着他,貌似还有一点急躁的情绪,不知道对方在想下一步该做啥的nightmare误认为自己做了什么事导致她不大满意,开始思索


 难道是应为每次都是她先打招呼所有觉得不公平?哎……女人真是麻烦,好吧好吧,看在是他的小女友的份上让着她一点吧……


  这么想着的nightmare认为自己分析的很对,在心里默默夸了一把自己比某个名字以D开头的骷髅和丽特的某个人类朋友聪明多了,丽特的选择是对的等等等等后,面不改色的向玛格丽特说了一句


  “早上好……”


  并且完全看不出他刚刚脑子里想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虽然他 完 全 猜 错 了,但是却让丽特有了话接

 “早,早上好” 


  丽特回道了一声好后,在原地又站了一会,觉得貌似没有什么话说了后静静的走进了厨房……


  ……


  …… 


  “额……那个”玛格丽特突然想到了一个话题“nightmare你早餐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就…………按你心情吧。”


  好的,话题结束……


  明明昨天告完白还好好的,怎么过了一天气氛就这么诡异啊!!!(ノ=▽=)ノ┻━┻


null

  餐桌上——


  坐在丽特对面的killer观察了一下,然后向左斜了斜身子对左边的horror说“是我出幻觉了还是今天早上的气氛真的怪怪的?”


  进食速度明显比以往慢了许多的horror看了他一眼,小声说“不是幻觉,我们都感受到了……”说完漫不经心的指了指一旁的其它几乎没怎么动叉子的邪骨


  突然,killer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他打开发现是error偷偷在他们几个专门针对丽特和nightmare创建的群里发的信息


  error:好吧……有谁知道这艹蛋的气氛是怎么回事吗!


  cross:两人没有要打起来的迹象,应该不是吵架……


  horror:那是因为什么?


  murder:她看过来了。


 玛格丽特看了看乖乖吃早饭的他们,好像哪里不大对劲……


  “你们……好像哪里怪怪的。” 


  “没有,你的错觉。”×4


  玛格丽特狐疑的看了看除了murder异口同声的说出同一句话的众骨


  “Okay……”玛格丽特收回了目光


  cross:会不会是因为在一起了不大习惯?好像许多刚在一起的怪物一开始都是这样……貌似需要让他们互相沟通沟通来着……


  killer:我有一个好主意,不如我们把他们赶出去让他们出去玩一阵?


 killer:好处就是,在这段时间里……基地由我们管,怎么样?


  error:不错的想法,不过……谁去让他们出去?


  群里突然安静了下来,没有一个骨接话,因为谁接谁就有80%的几率成为那个“幸运”的家伙


  丽特已经吃完了,连碗碟都洗好了,她一边甩着手上的水,一边从厨房走了出来,然后就看见除nightmare外的邪骨们都以一种诡异的眼神看向了killer


null

  murder:killer你好像和丽特是死党来这对吧。

  killer:什)不不不,我说的“死党”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是一定要在某一天搞死对方的“死党”!


  error:公平点,投票吧,大家三秒后看向自己选择的家伙。


null

  然后,就出现了丽特看到的这一幕……


  killer从座位上猛地站了起来


  “这一点都不公平好吧!(‵□′) ”


  早就发现他们的小动作的nightmare用力拍了一下桌子,然后就瞪向这些让他头痛的家伙,半低吼的说:“你们一大早在这儿闹腾什么!”


  killer认命的深吸了一口气……


  “老大,一会不管我做什么都不要揍我。”


  “哈?”


  killer一把拉起nightmare并推到了丽特身边,error配合的打开了传送门,horror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大门口的置物台旁,拿出丽特和nightmare的钱包,扔给了killer


  killer把钱包猛地塞进丽特的手里“拿着你们的钱包,出去好好交流一下感情”


  “等等!可是……”


 “没有可是!我可不想整天呆在气氛这么诡异的环境里” killer打断了丽特的话“不用担心这里,在你们出去时我们全程接管,放心我们让给基地完好无损的!”


  不是,你这样莫名奇妙的里保证,才让人担心好吗!


  killer一把把玛格丽特和nightmare推进了传送门,并且在他俩反应过来之前关上了它


  众骨在原地屏息凝神的等了几分钟,见他们没有回来后激动的欢呼了起来


 *把两个唠叨鬼赶出基地     (get  √)


null

  另一边,丽特和nightmare看着传送门消失的地方发愣,半晌,玛格丽特才幽幽的说道


  “…………我们…………是不是被赶出来了?”


  “也可以这么说”nightmare看了看周围的人类和怪物“貌似是某个AU的和平线,人类和怪物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呃…………我的头又开始疼了……你现在想干什么?”


  “嗯…………来都来了就在这逛逛吧……”


  nightmare揉了揉眉骨,在路边找了个长椅坐下,开始在周围散发负面情绪,过了一会,人们都离他至少5米远的绕开他,整个骨身上写满了“我 不 要”三个大字


  “………………nightmare”丽特刚想说什么,一个发传单的女生走了过来


  “您好,有兴趣去看看我们新开的游乐场吗?现在还正在搞活动哦!所有票价减半哦!”女生说着,发给了丽特一张传单后就去找下一个目标了


  丽特接过传单看了看,然后用期待的目光看向了nightmare


  “那个…………nightmare?”


  get到她的意思的nightmare拉着她的帽子就往反方向走“无聊,不去。”


  “哎?别这样嘛!拜托!我从来没去过!真的很想去一次!”玛格丽特双手合十,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就这一次!”


  “呃,拜托!”nightmare抽走丽特手里的传单“那种地方没什么好玩的!”


  nightmare看了看传单上的宣传,念出了游乐设施“就是什么摩天轮,过山车,海盗船,全市最大最恐怖最惊险最刺激的的鬼屋,不只是吓得你惊声尖叫,距测试人员说出来后做了好几天的噩梦对我。注意有心脏病等症状的游客请为了您的自身安全不要进入。你看,也没什么好玩的…………………………”


  nightmare嘴上这么说着,眼睛却一直盯着关于鬼屋方面的板块


  听起来会有很多负面情绪的样子…………


  玛格丽特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传单上的鬼屋图片……


  “哎呀!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怕鬼怕的要死的丽特转头就走,即使她走不回基地……


 nightmare顺手就揽着她的腰把她捞到了怀里,把头放到丽特的肩上笑眯眯的看着她,又把传单放在她面前晃了晃


  “你不是想去吗?走啊~我 带 你 去 啊~


  因为nightmare的头放在她的肩上的原因,丽特甚至能感觉到他说话时吐出的温热的气吹过她的耳畔。


  但是骷髅说话又不用喘气,说话哪来的风!所以……


  这家伙!故意的!


  nightmare满意的拽着脸已经红透了的丽特向游乐场走去


null

  丽特心情复杂的从检票口走了进来,她轻轻的拽了拽nightmare的衣角


  “谈个条件……呗?”  


  nightmare嘲笑似的看着她,示意她说什么条件


  “别把我拉进鬼屋里,我认真的……(눈v눈)”


  nightmare笑了笑,伸出手刮了一下丽特的鼻尖“当然啦,我怎么舍得把我最怕鬼的小女友拉进鬼屋呢!”


  “真的吗?”


  “真的”nightmare点了点头,然后……


  丽特就被他推进了鬼屋


  “你幼不幼稚啊啊啊啊!还玩这种恶心的文字游戏!!!!!”


null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甚至把外面想进鬼屋玩玩看的人给吓得直接放弃的惨叫从鬼屋里传出


  “啊啊啊!nightmare什么东西碰我啊?什么东西啊啊啊啊!有东西碰我啊啊啊啊!”玛格丽特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nightmare身上不停的尖叫


  nightmare发誓要是他有耳膜,一定会当场破裂


  “只是一块布不小心碰到你仅 此 而 已!”为了让对方听见他说话,nightmare不得不用比平时训killer他们的声音还要大一个度


  “……哎,哎……?是,是吗……”


  丽特扒在他身上一下又一下的喘着粗气,似乎还惊魂未定


  nightmare拍了拍她的背“下去……”


 “啊啊啊啊!nightmare又有东西碰我啊啊啊啊啊!” 


  “这次是我啊混蛋!”


  由于某些特殊情况,总之目前nightmare只能像考拉一样抱着丽特了……嘛……不过这样也不错


  nightmare想着蹭了蹭怀里发抖的丽特,愉悦地吸收着从她身上传来的名为“恐惧”的负面情绪


  丽特已经吓哭了


  要是她还清醒,她一定会在nightmare的肩上狠狠咬上一大口,管她会不会满嘴石油……:


  丽特赖在nightmare身上愤愤地想着,然后一名扮鬼员工突然出现在玛格丽特面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又是一声尖叫从鬼屋里传出,对鬼怪无感的nightmare恶狠狠的瞪向他身后的员工,天知道刚刚丽特环着他的颈椎骨的胳膊突然收紧差点把他头骨勒下来


  “我好不容易才把她安抚下来……你TMD给我滚远点!”说完nightmare就抱着往前走离开了此处


  员工:…………这年头,怎么连鬼都这么不好做(╥ω╥`)  


  于是乎nightmare在丽特的尖叫声中抱着她走完了全程……


 一人一骨坐在长椅上休息,丽特手里拿着nightmare给她买来的水,一边抽噎,一边抱怨nightmare的恶行


  “*吸溜 ) 我,我TM,谢谢你给我留,留下了这么一大片心里阴影哦!” 


  nightmare捂着被她一出来就一记重拳砸到的地方“不是你说要来这里的吗?那怎么能错过鬼屋这个环节呢?”说着,他嘲笑的看着丽特,耸了耸肩


  “…………是吗~那你现在是不是该听我的了?”玛格丽特带着核善的微笑看着nightmare


  *nightmare感觉到背脊发凉


null

  过了一会后……


  这个女人!这个女人!这个女人真的是我女朋友吗!!!


  被丽特威胁加强制的按到旋转木马上的nightmare第56遍思考这个问题……他敢发誓下面的人都在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不过还好……只要不会被error他们看到就可…………………………………………


  nightmare抬头看向坐在他斜前方的木马上的玛格丽特,对方正微笑着拿着手机给他录像


  “笑一笑……然后,群发…………OK!”丽特收起手机一脸“我超级乖”的表情回应着nightmare的目光


  然后一人一骨在游乐场激情上演了——————章鱼抓人类的一幕


null

  “ 好啦好啦( ̄▽ ̄)  ”玛格丽特揉了揉一脸怀疑骨生的坐在长椅上发愣的nightmare“我其实没发”


  nightmare冷哼一声握住丽特放在他头上的手,然后拉到嘴前亲了一下,发出了像是低吼一般的声音,那意味着他在发怒边缘


  “算 你 识 相”nightmare这么说着


  “我只是把它保存后复制了十份左右打算以后慢慢看罢了” 


  nightmare面无表情的狠狠咬了一口丽特的手


  “嘶!疼啊!”丽特捂住被咬破了甚至渗血了的的手,抱怨的看着nightmare


  而对方表示你活该,下次再管不住手就不是咬一口这么简单了。并且夺过对方手机把视频删的一个不剩


  玛格丽特并没有因为手的关系对nightmare生气,而是对他吐了吐舌头表示“尊敬”,以被nightmare亲口(物理上的)怼回去而结束


null

  黄昏了,丽特和nightmare坐在最后一个游玩项目——摩天轮上


  玛格丽特不安分的趴在窗户上一遍又一遍的感叹着窗外的风景,nightmare也一遍又一遍的附和着,尽管他的心思根本不在风景上而是在坐在他对面看风景的人身上


  在逐渐消失的夕阳的照射下 ,外面的设施开启了五彩斑斓的霓虹灯,远处的大厦的灯光拼凑成了“情人节快乐”这几个大字


 视力好到异于常人的玛格丽特看见了,半晌她惊呼起来


  “今天是情人节!天哪!怎么没人告诉我!”


  nightmare看着整张脸都贴到了窗户上的丽特,漫不经心的说


  “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但传单上有写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所以搞活动,所以我就知道了,而且游乐场里的一些装饰也有提示今天是情人节……所以你是有多迟钝?现在才发现?”


  nightmare一边说着,一边靠近玛格丽特


  “还不是nightmare你一开始就抢走了传单,还带我去鬼屋把我吓得半个魂都没了,后来又"追杀"我,咬破我的手,我才……”


  玛格丽特转过头就看见不知什么时候离她只有几厘米远了的nightmare,硬生生把没说完的话咽了回去


  “你…………干什么?” 


  nightmare笑了笑双手撑在丽特两旁“没什么,这是有句话要给你说……”


  语毕,nightmare把最后的几厘米的距离缩小到了0


  唇齿相碰之时,摩天轮停在了最高点…………


  “情人节快乐……”

null

  小番外①:

  丽特和nightmare无意识的手牵着手回到基地后,看到的是一片狼藉……用狼藉来形容甚至都是轻的…………简直就像是一群猛犸象冲进你家蹦了个迪似的…………


  能碎的几乎全碎了……能倒的几乎全倒了……


  killer呈大字躺在餐桌上,horror趴在地上头上还扣了个锅,error被自己的蓝线缠在半空中,cross趴在翻倒的沙发上,murder还好,只是抱着大瓶番茄酱靠在墙角  


  而且他们貌似都 喝醉了!


  玛格丽特面无表情的看着散落的到处都是的酒瓶,番茄酱瓶,可乐瓶……等等,那是墙上的壁纸吗?


  结果就是当天晚上邪骨团基地外面的门框上多了五个“门部挂件”


null

  番外②:


  nightmare在房间里睡觉,突然有人打开了他的房门 


  nightmare感知了一下似乎有黑苹果的气息,是丽特没跑了……


  nightmare假装睡着了,想看看她要干什么……


  丽特因为白天的鬼屋,导致她晚上总是胡思乱想,害怕的睡不着……


  无奈之下她决定来找nightmare


  悄咪咪的打开门,探头……


  嗯……很好,他在睡觉……


  玛格丽特蹑手蹑脚的向nightmare靠近,然后小心翼翼的把抱过来的被子铺在床边的地板上……


  玛格丽特躺了上去


  好啦,果然安心了不少……


   正要睡着时,她突然被触手缠住,然后轻轻的放在了床上


  nightmare阖着眼眶,带着“真拿你没办法,我就大发慈悲的帮帮你吧”的笑容,掀开被子把丽特放了进去,然后一只手抱住了她,然后叹了一口气,下颚骨放在她的头顶上蹭了蹭


  过了一会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就被丽特给阻止了


  “你闭嘴,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问!”


  “………………是吗……”


  玛格丽特回抱住他,并把脸埋进他的怀里,认命似的叹了一口气


  她能怎么办?至少这样不害怕了…………

null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nightmare的感受


  nightmare:说实话,我一开始带她去鬼屋吓唬她是为了让她对“游乐场”这种东西有心理阴影,毕竟这种几乎全是积极情绪的地方我可不想来第二次……………………………………………………但谁知道还有这等好事?*摊手


评论(5)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