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17)

  “老大,我们回来了……”error的传送门出现在了基地里,一群骨从里面走了出来


  “killer还活着吗?”error幸灾乐祸的看着瘫在小沙发上的killer


  后者缓缓向他做出了“我鄙视你”的手势,回嘴道:“抱歉!让你失望了!他还活的好好的!”


  “你们干什么去了?怎么回来的这么晚?”玛格丽特拿着扫把从地下室里走了出来“天哪!你们带回来这么多新成员!”玛格丽特向他们招手“嗨!你们好(✪▽✪)我叫……”


  “等等!”一只黑色的触手拽住了向他们走去的丽特,并且指了指其中一个骷髅,nightmare把手中的书合上并从大沙发上坐了起来“那是谁?”


  而他所指的是目光不停在周围跳来跳去的murder,他时不时低声说些什么,但没有人听清……


  “我们正要告诉你这件事呢……”cross出声解释道:“这是murder,我们在去的路上出了点差错,偶然间发现的他,各方面挺符合标准的,所以就把他带回来了,放心,我们给他说过关于丽特的事了,他现在对丽特无害……”cross顿了一下,又默默补充到:“大概吧……”


  “没关系啦!”玛格丽特把nightmare刚想说的话给憋了回去“成员越多不就越好吗?对吧?”玛格丽特微笑着看向nightmare


  但nightmare感受到了丽特散发出的“不管你想说什么,都给我闭嘴”的气息,于是他选择躺回沙发上……


  …………切,遇到危险别指望我救你


  “来,丽特,我给你介绍一下,看见这个头上有个洞的了吗?”error用蓝线把丽特拽了过去,向他介绍了起来


  黄鼠狼给鸡拜年……


  这是丽特脑海里浮现的第一句话…… 


  “他叫horror,打个招呼?”


  “嗨!我叫玛格丽特!”玛格丽特对他笑了笑,尽管对方直勾勾的盯着她的眼神使她有点不大舒服……有点像在看食物一样……


  “呵……你好啊,丽特,等等……我闻到你身上……食物的味道”


  “?噢!我刚刚在下面找到了一包巧克力,error是不是你……”丽特正想向error询问,结果手上的巧克力突然就被horror抢走了……


  “谢了。”


  “……喂!你个混蛋!把我的巧克力还来!”


 “?”玛格丽特有些懵


  “horror的AU闹饥荒来着……你刚刚要是和他握手,他会把你的手砍下来”killer一只手撑着脑袋,坏笑着看着丽特,很明显他想看到丽特被吓到的样子,但是并没有,丽特一脸平静的问:“然后吃掉?”


  “……不,是做成热狗再去骗其它人类,但是那其他的怪物就不一定了,他差不多有七年没吃东西了。”killer惊讶了一下,她不怕吃人的怪物?我还以为女孩子胆子都很小的说……(不killer,原本是……但现在是21世纪)


  “等等等等!七年!”玛格丽特看着一旁啃巧克力的horror


  这种肃然起敬的感觉是什么鬼啊!(ノ=▽=)ノ┻━┻不行!她必须给他好好做一顿饭!


  “nightmare,你帮我招待一下他们,我要去给horror做一顿大餐!”说着玛格丽特快步走进了厨房


  “等等!你刚刚是不是说大餐!”horror立刻跟了进去……


  “………………”众骨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两个家伙跑进了厨房


  “killer你去把他们两个安排一下”nightmare在几秒后吩咐道


  “唉?可是丽特明明是让你……”


  “她是老大还是我是老大!”


  “你是,但她是你一个人的老大……”error小声吐槽道


  “我什么都没说!”求生欲极强的error在nightmare把目光转移到他身上时立刻改口


  “快去!不然丽特一会出来了就不好了!”


 “……cross!我觉得你是我们之中脾气最好的了!所以我把这项重任交给你了!加油!” killer拍了拍cross的肩膀就立刻瞬移走了


  “不是!你们!唉……算了,你们两个跟我来……”今天的cross君也很无奈呢~


  我一会一定要向丽特打小报告!(cross想着)


 ̄ ̄ ̄ ̄ ̄ ̄ ̄ ̄ ̄ ̄ ̄ ̄ ̄ ̄ ̄ ̄ ̄ ̄ ̄

  小番外:


  此时的厨房——


 “你想吃点什么?” 玛格丽特把冰箱里的食材通通拿了出来


  “全部!”


  “好的……等等!全部!”玛格丽特惊了一下,突然又反应过来了什么“嗯……也对,七年没吃饭了呢……”


  “让我看看,先做什么——等等!horror!那肉是生的!不能吃啊!”玛格丽特一转头就看见horror抓起一块生肉就往嘴里放“不干净啊啊!”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的……先把这些放在这边,一会再一起炒”


  过了一会——


  玛格丽特:唉?我菜呢?


  horror擦了擦嘴:刚刚飞过来好大一只热狗把它们叼走了!


  玛格丽特:……


 ̄ ̄ ̄ ̄ ̄ ̄ ̄ ̄ ̄ ̄ ̄ ̄ ̄ ̄ ̄ ̄ ̄ ̄ ̄ ̄

  玛格丽特正专心煎着牛肉


  “咔!”的一声从烤箱那边传来


  “?horror!!!放下那个派!还没熟!” 玛格丽特冲过去把已经被咬了一口的派抢了过来,放进了烤箱里,一转头就看见horror把正在煎的牛排全部倒到了嘴里……


  “你不烫吗!?”


 ̄ ̄ ̄ ̄ ̄ ̄ ̄ ̄ ̄ ̄ ̄ ̄ ̄ ̄ ̄ ̄ ̄ ̄ ̄ ̄

  过了很久后,丽特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并且一脸怀疑人生的趴在了餐桌上


  “……”nightmare先是把她全身扫了一遍,确认没有受伤,只是头发有些炸毛,身上有些脏后才装作随意的走过去


  “你这是在里面和他打了一架吗?”说着用触手顺了顺她的头发,又给她接了杯水,一脸嘲讽的看着她


  丽特接过水,转头看向他“我更希望是打了一架……π▽π”


  nightmare:“?”


  horror摊了摊手,笑得很无辜“别看我啊……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玛格丽特:我恨你(╥▽╥`)  


  horror(貌似笑得更灿烂了……)



 

评论(2)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