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3)

“话说,他们那样对你……你就没有想过离开这里吗?”


  “不行啊……我和弟弟要守护树上的那些苹果,而且我们的妈妈还在这里……”nightmare表情有些无奈,他的家人在这里,他还能去哪……


  “你妈妈?她在哪?我怎么没看到?” 玛格丽特四处张望了一下“她在这里吗?”


  nightmare点了点头


  “唉?” 我没在附近看见骷髅啊……


  “她在你身后……”nightmare提示着。然而玛格丽特围着情感之树绕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靠着树说“我还是没看见啊……你确定她在我后面?”


  nightmare点了点头,玛格丽特又看了一眼,连个普通怪物都没有……


  不会吧……不可能吧……


  玛格丽特拉了拉nightmare的衣袖,有些犹豫要不要这么问“那个……你妈妈……还活着吗?”


  nightmare愣了一下,下意识点了点头,但又突然想逗逗她,又摇了摇头


  但是这动作在玛格丽特眼里成了:他看的见他妈妈,但他妈妈已经死了,所以他妈妈是幽灵(இvஇ; )


  *你的决心收到了惊吓而有些崩


  “那,那……你妈妈是,是幽灵吗?”(இ▽இ; )


  “额,没错,她就站在树后面看着你呢!”


  “啊啊啊QAQ”


  *你的决心没能撑住并且碎成了渣渣


  玛格丽特啥都不怕,唯独怕鬼这种生物……再加上nightmare长的这么无辜,完全不像会恶作剧吓唬人的家伙,所以玛格丽特下意识地相信了他……


  当时对付那群怪物的勇气呢!


 玛格丽特:奥……和决心一起碎了,你看还躺在那呢。


  ……


  现在的她正拼命往nightmare怀里钻,一边钻一边喊道:“啊!阿姨!啊不是!姐姐!姐姐我一没偷过东西,二没杀过人,虽然之前是杀过几只动物……但我是因为太饿了,需要生存才杀的啊!!不到迫不得已我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啊!(இдஇ; )你看我救过你儿子的份上!别缠我啊!我的小心脏不撑您吓啊Q▽Q”


  “…………噗……我逗你玩呢……没有什么幽灵,你别,噗哈哈!你为什么笑着哭啊!哈哈” 


  “……”(信息接收中………………接收完毕)


  “你!这!家!伙!” (。•ˇvˇ•。)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我不笑了,我…噗哈!你为什么生气都在笑啊!对不起!我错了!别捏脸!别捏脸!”


  玛格丽特吐槽了一下这骷髅的为什么是软的后就放开了他,nightmare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轻轻地擦着她脸上的泪痕“你是有多怕幽灵啊……”


  “就是很怕……它们会在你不注意时吓你一跳,被缠上的话它们还会吸你的寿命,最可怕的是你还拿他们没辙!而且听说它们还长的特别恐怖!”


  “嗯嗯……对了我没骗你,我妈妈确实在你身后。”


   “还想捉弄我,现在我身后只有这颗情感之树,根本……没有……怪……物。”


  “………………”


  “那个……”⊙v⊙玛格丽特一脸惊奇的看着他。


  “嗯哼(*^v^*)”


  “我的天啊……”⊙▽⊙


  下一秒玛格丽特立刻站了起来,对着树疯狂鞠躬……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这颗树就是您!如果我之前的动作有所冒犯我给您道歉!”


   一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沙沙作响,玛格丽特停了下来……


  “我想……她说没关系,不用介意(=^v^=)”


  “真……”


  “哥哥!我回来了!”远处穿来一道充满活力的声音,打断了玛格丽特的话。


  她闻声望去,不一会一个披着金色和青色交汇的身影出现在了不远处……




  


  


 



评论(8)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