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不八道

先看顶置!我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我的文章 禁 止 借鉴,禁止借鉴,禁止借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像是nightmare的文章的必经剧情除外,我说的是剧情细节事件的补充)
各位小可爱们,如果遇到不知情的借鉴者,麻烦帮我说一下,谢谢(*°∀°)=3
因为这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

论和石油大王谈恋爱(2)

   “你这家伙!想一起被打吗!”一个像猫一样的怪物指着她,而玛格丽特只是静静的盯着他们,血红的眼睛没有任何情感的盯着他们,这使本就血红的双眼,变得更加腥红


  顿时,那些怪物们感到一股莫名的恐惧感,像是……被死神盯上的恐惧感。


  “呵……打架吗?我还真没输过……”


  “切!你给我等着!我们走!”


  很快,怪物们就跑远了。


  “哼,一群欺软怕硬的小屁孩……”(´^`)


  玛格丽特把目光转向nightmare打量了一下……


  额……哪里像恶魔了?这不很正常吗?至少在这里是……(´v`;)


  “不起来吗?”玛格丽特向他伸出手


  nightmare犹豫了一下,最后决定自己爬起来……


  玛格丽特只是耸了耸肩,收回了手,仍挂着微笑,只是目光不再看他,开始打量起了周围……她被nightmare身后的苹果树吸引了,向旁边走了一步,却被什么拽住了衣角……


  nightmare是以为她要走了,下意识拽住了她的衣角,见她看向他,又慌忙松开。


  “有事吗?”玛格丽特只是看了他一眼,便移开了目光……


  “那个……你……为什么帮我?”nightmare有些紧张,他还是第一次和除弟弟以外的人说类似于聊天(你认真的?)的话……


  玛格丽特没有看他,只是缓缓的说道“因为……我们是同类。”


  “你也是消极情绪的守护者?”


  “What?”⊙▽⊙


  “啊!对不起……你说我们是同类,我以为你也是……”


  “额……”(´▽`;)“我是说我们都被人们排斥……而且,我们都有一个同样的称号——恶魔”


  玛格丽特静静的看着树叶被风吹动,阳光从树叶间的空隙洒在她的脸上,那骇人的血红色眼睛,在nightmare眼中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棕色长发被风吹动……


  “是天使才对吧……”nightmare喃喃着。


  “嗯?”


  “啊!不没什么……”nightmare老脸一紫,慌忙摆手,并且试图转移话题……


  “那个,您害怕我吗?”(´v`;)“啊啊啊!我的意思是您都不看我……我我我!没有抱怨!只是……好奇!额……对好奇!”(இдஇ; )(感觉越来越不对了啊啊啊!╥v╥)


  “哈哈哈,你别那么紧张嘛!我被叫做恶魔……是因为我的眼睛……” 玛格丽特坐在树下,拍了拍旁边示意他坐过来,nightmare坐下后,继续说道“我家那座村庄把血红色视为恶魔的颜色,而我的眼睛,天生就是血红的……”


  “我从出生,到六岁那年眼睛一直睁不开,但是我的父母没有嫌弃我,我过的很快乐,有家庭,有朋友……”


  “就在我六岁那年,一切都变了……”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的……加油玛格丽特!你一定要做到!一定要睁开!不能再当个累赘了!”(六岁的玛格丽特)


  她用力搓着眼睛,让后用力睁开,这几乎是她每天都要做的……


  “嘿!”


 ……  ……  ……


  “还是……不行吗……为什么……明明这么努力了……” 玛格丽特很难过,但她强忍着眼中的酸涩,不让眼泪产生,但她没忍住……或许是应为几年的努力丝毫没有用,或许是为一辈子只能当个累赘而自责……她哭了…… 


 ̄ ̄ ̄ ̄ ̄ ̄ ̄ ̄ ̄ ̄ ̄ ̄ ̄ ̄ ̄ ̄ ̄ ̄ ̄

  “说起来……那还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哭……”


  “第一次?”


  “嗯……就像是没有泪腺一样,母亲说,我连出生时也没哭,当时要不是我在笑他们还以为我是死胎……”


  “好神奇……那你有负面情绪吗?” 


  “有……但非常少……也都不是什么强烈的负面情绪……”


  “……”


  “然后……或许是眼泪的原因,我的眼睛睁开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啊……妈妈!爸爸!眼睛!我看见了!我看见了!”


  “真的……吗……”


  她看见的第一个表情……………………惊恐……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开始……我的家人抛弃了我,朋友们离开了我……那天……我没哭……” 


  “我通过别人扔掉的书和之前爸爸妈妈教我的,了解了这个世界的事物,然后,一个人活了下去……” 


  “——被看着时十分瘆人”“这是……我父母说的……”


  “这就是……你不看我的原因?”


  玛格丽特点了点头“我怕你会害怕……”


  “不会啊!我觉得……你的眼睛很漂亮啊!像……宝石一样!很好看啊!所以,你尽管看!我,我不会害怕的!(作者:但会不会害羞就不一定了(ˉ▽ ̄~)  nightmare:你闭嘴!(*≧m≦*))”这句话是nightmare紫着脸说出来的。


  “你……呵……谢谢(^▽^) ”


  “那么……你呢?你为什么被称作‘恶魔’?”


  “我吗……是因为我是…………消极情绪的守护者……他们认为我会带来不幸和负面……所以就不喜欢我吧……你看这棵树,金苹果是各AU额……也就是各个世界的积极情绪,由我弟弟守护,而我是守护代表负面情绪的黑苹果……” 


  “可你不过是在进行你的职责啊?”


  “可能是和我靠近会受负面情绪影响吧……唉?唉唉唉唉!那个……你……”nightmare不知所措的看着突然抱住他的玛格丽特。


  就在nightmare要回抱住她时,她松开了他


  “没有啊……嗯?你在干嘛?”玛格丽特一脸懵的看着nightmare停在半空中的手


  “额……没,没什么,你刚刚……怎么了?”nightmare脸上已经紫的不能再紫了……


  “嗯……我在试试会不会有负面情绪!根本没有嘛!大家都误会你了!”


  “……你不嫌弃我是负面情绪的守护者?” 


  “当然!要不这样吧!我们拉勾!” 


  玛格丽特对她伸出手,带着灿烂的笑容 ,没有任何杂念,有的只有真诚


  “我们拉勾!你永远不会怕我,而我永远不会嫌弃你!如果谁反悔了谁下辈子就变成猪头!”


  “……好,我们拉勾。” 


  那天,是玛格丽特是第一次看见他笑,是nightmare第一次看见她真心的笑,也是一个故事真正的…………开始


 



评论(5)

热度(2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